哈!這篇是很不營養的文章喔(先講)
只是想記錄週末的行程罷了 哈哈


話說Maki還真的是第一次做高鐵
~整個很LAG吧!(就跟我現在這台電腦一樣)
烏日高鐵站夜晚看起來像個小型機場般的光采奪目
不過車子的動線作的很奇怪
若有初次到訪烏日站的朋友逆向行駛見怪不怪X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法

週五下班後直奔台中呀!
搭上了PM9:34開往左營的班次
這幾天睡不飽上車後想睡個覺
不過Maki要入眠前的待睡時間比較長
這段旅程大概也只要40分左右~~~加上喇勒時間
根本來不及睡 ~哈
不過這樣快速到達的感覺真好~



(MAki這週的疲累全寫在臉上~~好一個鳥頭)


speed is 284 (時速)
大概注意了一下時速跑馬燈,最高好像有看到29X吧
感覺挺穩、挺舒適、座位挺寬敞


左營高鐵站連接著捷運站~真是方便阿!!
接著做著捷運搭到【美麗島站】
高雄姐妹一定知道美麗島站非常著名的公共玻璃藝術品
【光之穹頂】

光之穹頂─(Dome of Light)  
巨大彩繪玻璃圓頂,繪製了象徵高雄的海洋與生命間的互動。
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玻璃公共藝術。
坐落於「美麗島站」(Formosa Boulevard Station)之地下穿堂層,
直徑30公尺、面積660平方公尺的圓形穹頂。 
作品由水先大師-Narcissus Quagliata 歷經四年製作

※延伸閱讀
作者介紹-水仙大師
高捷公共藝術中心
Youtube光之穹頂幕後製作小短片

雖然目前只有紅、橘兩線
不過高捷做的真不錯!~~~

※不過這一切都是在發現自己下錯站以前的美麗心得XD
Maki跟Wang因自己沒做好功課
提早下了一站
走了大老遠的路到飯店= =|
但也因為這樣才能在美麗島站看到美麗的藝術品~
至少雙腿酸痛的時候內心是可以平復的 噗~
這天住的是高雄華園飯店
MAki住的是3F熱情紅系列,
我覺得挺不錯的呢!乾淨走簡單時尚風
PS隔日婚禮宴客也在這間飯店舉行




隔日早晨,我快昏倒了
昨天3點多睡~今天要早起當Wang姊的婚禮的小幫手

看的出我睡眼惺忪吧 呵呵

今天是正式的場合,Maki穿的是NUEE家的白襯衫+洋裝


腹部前面的蝴蝶結是不對稱的設計
我覺得挺可愛的

鞋子沒拍到,是人家昨天去六和夜市買的200元鞋
原本帶來的鞋太高了!
昨天下錯站鑽著高根走了大老遠的路,腿快斷了
所以 我跑去買了個小低跟(便宜)


其餘不多喇了,
等照片收到在上傳CCC

ps 附上我可愛的卻非常【厚】實的錢包兒+PINK手機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