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遊記又來了
不好意思最近也是假日國內趴趴造沒時間整理咪
再不寫都忘的差不多了 撲~


第二天

早上的行程就是先去ETUDE HOUSE門市逛逛
然後吃吃人參雞以後
去看韓國一定要去看的''亂打SHOW''
下午去梨大附近商圈逛街
再來去有當地特色的餐廳吃飯

以上 報告完畢!!!

...................
..........

當然還沒完拉!
那接下就看圖說故事囉



圖:難喝的番茄汁=.=

一早先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果汁
我想說要來點健康的
買了一罐''番茄汁''
天殺的 我真的百年一見的會買這種玩意
哪知道..............

以後都不來了ˋˊ 不好喝 哼!



圖:好喝的果汁調味乳們

以後來韓國玩的朋友
可以試試他們的果汁調味乳
櫻桃妞可是每天都要喝(他沉迷在這樣的美味裡)
我本來就對奶類沒有很大的愛好
但是喝起來還挺不賴的



圖: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勿過量

真的要講的話
我可是大推韓國清酒!!!!
十幾二十%的威力  喝起來卻非常順口
讓原本對清酒沒好感的我
瞬間改變了刻板印象!!!!!!


圖: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勿過量

講到他們的啤酒也是很好喝
前一天晚餐吃燒肉就是喝這款啤酒拉




圖:ETUDE HOUSE明洞分店
早上的行程就是來到ETUDE HOUSE明洞分店
買最多的應該就是我跟九咪吧




圖:ETUDE HOUSE戰利品滿袋

所以 這篇一定要獨立起來!  (某九這篇已經寫完哩 動作真快 )





圖:明洞街頭

九咪在人群裡更顯得嬌小可愛哈哈哈
這條應該是小巷弄吧
比起其他逛街的點來說
明洞應該是目前我比較愛的




圖:明洞街頭

應該是某美妝店吧
單純無聊拍拍而已



圖:明洞的路邊攤小吃

其實很想吃看看路邊攤口味的辣炒年糕
但是最後礙於時間關係還是沒有買捏
可惜!




圖:明洞街頭(無主題)

這張到底在拍甚麼鬼 
完全沒重點 
那就隨便看看齁 抱歉^^"



圖:導遊有無方向感XD?

我真搞不懂我們導遊在想蝦咪 (圖左前方那位大叔)
明明餐廳就隔壁街的巷子
卻偏偏要帶我們繞了一圈才過去??
到底是.......... 
要讓我們有羞恥心先運動再吃嗎?




圖:中餐-人參雞 (盤腿雞)
 
終於!走到我用中餐的地方
看看人參雞本人(G)
我好喜歡他的湯頭 ♥



圖:人參雞有米粒喔!!

裡面包著米飯
所以 女生這樣的份量會飽喔!
第一次吃到這道料理  雖然大家都說超市有賣料理包XD




圖:人參雞吃了臉胖胖 撲~

可是正統韓國味 應該比較好吃吧
偷偷講.......
這應該是這三天內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撲






圖:亂打秀之九咪手晃了

吃飽後
大家坐上遊覽車前往[亂打秀]現場囉
亂打秀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韓國可以編入行程內
通常旅行團也有這個活動
真的很有趣



圖:MAKI睡不停

亂打秀是真的很好玩(拍胸鋪)
但為什麼被人家偷拍到在睡覺的畫面呢!!?
剛好去看秀的時候
我的大姨媽來報到
一整個疲勞感
但是好看的重點我都有起來這樣 XD




圖:九咪笑瞇瞇

睡飽了...(誤) 看完了
大家準備集合沙去梨大了




圖:四個女人

還好臉最小的在前面 感謝上帝!!XD
跟九咪很熟了
另外兩位美女在這次旅行中讓我發現他們好相處又搞笑的個性
整個很親民 哈哈!





圖:梨花大學

圖是草莓拍的
我跟九咪明明都在這區
可是就是沒逛到梨大門口這區耶
整個鬼打牆 撲



圖:梨大商圈

來逛街吧女人
這邊也挺好逛的
開始了我跟阿九的逛街旅程
GO!



圖:梨大商圈

街頭PIC 
疑?  疑似拍到孕婦耶! GOOD



圖:梨大商圈-[雞蛋糕]

這個才叫做雞蛋糕各位
給大家看看什麼正港的雞蛋糕



圖:這才叫雞蛋糕麻!!

有迷有看到
裡麵包著完整的一顆蛋
名符其實的雞蛋糕



圖:雞蛋糕好吃?

重點是東西好不好吃
雖然很有噱頭
可是鹹甜味道比重各半
都不知道是在吃甜還是吃鹹

我不喜歡=...=



圖:梨大商圈-烤肉攤

突然發現逛梨大的我們
根本是來貪吃的
說好的血拼呢?XD



圖:烤肉攤大叔幫我們加熱

給他有貼心拉
買的烤肉串有給他家熱



圖:香腸包年糕

這跟香腸包年糕
韓國街頭很常見
這群女人一直嚷嚷說要吃
結果回台灣了  大家都還沒吃到 撲~




圖:水果汁攤

真的是跑來吃吃喝喝的
手上一個戰利品都沒有
倒是吃了不少東西  (威)



圖:香蕉草莓果汁

還挺好喝的
下次逛夜市我也要來買哈哈哈



哈哈 梨大商圈到此介紹完畢.....
我跟九咪有買了一些小飾品拉XD
我也買了一兩件衣服這樣
再買的時候真的就忘記要拍照這件事情了
那只好下次戰利品分享時
再介紹給大家梨大買的東西喔

我跟九咪真的好像只逛到某小區塊的商家耶
因為一回到遊覽車上
大家分享戰利品時
我跟九咪廳的有點霧煞煞
因為他們講的地方 我們都沒逛到
啊我們是跑去哪了我們

連梨花大學本人我們都沒看到XD



晚餐時間


圖:別墅區?

這區很明顯就是個住宅區 撲
有聽導遊說
這邊居住的人好像是甚麼將軍拉、公職退休人員拉之類的!




圖:吃飯囉!

那棟白色的屋子就是我們今天晚餐的餐廳
說是餐廳感覺很像是民宿FU
就是那種道韓國友人家用餐的感覺




圖:韓式風味餐

看了滿桌子的菜那麼我還是想說........



圖:韓式風味餐

真的沒有我真心覺得好吃的哈哈(被揍)
可能真的不和我的胃口而已啦



圖:韓式風味餐

除了前一天晚上的燒肉有大吃飽以外
其他都沒吃飽捏



圖:韓式風味餐生食區XD

不過這桌上我記得
有一道還不錯
好像是生明太子 (上圖左邊)!
相對的生螃蟹我真的就不敢吃了.@@.


Night




圖:明洞我來了

我們又回到明洞了
我想意圖很明顯
就是要把身上的韓幣全花光



圖:明洞我來了之有歌唱比賽在旁邊

這兩天都看到上圖左邊那個小舞台有辦歌唱比賽
有些真的是上去搞笑的
雖然歌詞 語言不通
但是我至少聽的出來好聽與否吧XD

明洞!!!!
真的把我身上的韓幣吸走了哈哈
想說隔天早上就要去機場
留太多在身上也無意義

接下來
我在想要寫什麼耶
戰利品 ETUDE HOUSE區 還是衣物區
還有之前寶石夾腳拖那篇
意外的沒想到大家都在問指甲油的問題 
好低 這幾天我就來排序一下吧

今天沒下雨耶!
希望台北一樣好天氣^______^

以上!  
大家要好好注意韓國行的文章喔
因為有小禮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