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東清灣)

是不是!!!
最近天氣真的很寒~
好像到聖誕節那幾天又會更冷了 WOW


所以趕緊把充滿陽光溫暖的照片找來
希望大家包含自己看了能夠暖和些((這樣有用咪XD))




蘭嶼這個小島隸屬於台東縣的鄉鎮
四周環海 (我很喜歡這樣的地方)
照片拍的是野銀部落
我跟我家先生在這邊住了兩個晚上





現在我的方位位於蘭嶼島上的''中橫公路''
是阿 雖然地方小但還是有中橫拉XD

這條中橫可是我們在蘭嶼旅行那幾天很重要的道路
有了他真的很方便

因為我們太常紅頭、漁人<====>野銀、東清
這幾個部落兩邊跑




所以記得溜
來蘭嶼一定要騎個一趟中橫
高處風景別有一番美景阿♥

換地點嚕~





如果想要下水涼快一下
我很推薦東清部落

在部落前就有個可以下水玩的地方
當地小朋友也都在那邊遊
還有一些招攬遊客的水上活動這邊也有

部落邊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海灣(就是上圖我的所在)
不過這邊浪比較大些
人也沒有部落邊的那區多
我是覺得更要注意安全
這邊是部落年輕人遊水的地方





雖然玩過水 還是一樣熱到翻
我們就去東清部落那邊吃冰嚕
(我那時後腿上怎麼有那~~~麼大的黑青)





這邊的冰品配料選擇不多
基本款都有
紅綠豆、仙草煉乳等等~
當然跟本島不能比較
因為這邊物資很多都是需要從台灣運送過來的





我們就在這間小冰店坐了不短的時間
因為她不只有賣冰
還有賣啤酒等''飲料''

坐在這喝點啤酒
看著街上的人來來往往
欣賞&觀察其他遊客、當地居民
放鬆~~~
放空~~~

我喜歡這種感覺




 

突然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天空出現了一道彩紅





再晚一點的時候
這個岸邊會變得很熱鬧
小攤販 音樂 人群  
將會聚集




早一些的時候
太陽真的太曬了 (這時後衣服已經半乾了))
很猛烈





情侶來這邊渡假
認識當地熱情的居民
也是可以增進感情加溫的喔~哈哈哈


東清部落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來這邊晃
要離開的前一天晚上還跟他們吃吃喝喝很盡興~




太陽準備下山了
我們也該回我們紅頭部落的民宿 (原鄉地下屋)





回民宿洗澡換好衣物後
今天曬了一天總該要面膜面膜一下吧
硬逼著我家先生一起來
我怕他曬太多 皮膚太乾燥咪

(我放這張照片一定會被他念@@)






住原鄉地下屋呢
可以請他們幫忙準備烤肉食材(是另外收費的服務

不過也可以像我們這天一樣
自己去椰油部落的農會購買食材
民宿這邊是可以讓大家開伙的
也有冰箱可以先冰大家購買的食物等

這天的大廚不是我
她真的是擁有一手好廚藝的女人XD
蒜泥白肉的沾醬石在有夠好吃的拉
小婷的濃湯也很喝 哈哈






原鄉地下屋民宿旁邊就是海景了
這麼靠海的地方
出現了這位訪客

我拿了我不愛吃的肥肉當作比例尺
(其實 我原本想看看他會不會吃@@)




這位訪客就是 寄居蟹  
因為我沒有看過這麼大SIZE的
所以多拍個兩張當紀念
真的很大耶

差不多有一個手掌大喔





吃玩休息之後
又出門了

一定要的阿  晚上海風很舒服
夜晚比白天的生活還要美麗 噗!~

先介紹到這邊吧
哪天有感覺了會在介紹蘭嶼其他有趣的事物

※相關網頁:
民宿資訊http://lanyu.okgo.tw/shop/7226.html 
蘭嶼資訊網http://lanyu.taitung.gov.tw/index.asp 




【碎念專區】
喔對!!!
其實寫這篇的原因還有  差點忘了
因為寒假應該還會去海島渡個假
這次鎖定的目的是'''''長灘島'''''

我猜版上有不少姊妹去過齁
不知道能不能分享經驗給我呢
例如:買甚麼好  吃蝦咪好 還是不能錯過,或是要注意甚麼等~

我也已經開始在爬文了
累積行前資訊
如果可以把大家的分想累積成一篇文章也挺不錯的>\\\\<


以上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