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帶了K寶的女優帽  害我也想跑去買了 哈~
我還真的是很懶惰最近
我每到晚上第一件想做的事情
就是....................

睡覺   (威')


所以最近更新的速度有點龜
真不好意思啦大家
淡水遊篇我們家K寶去淡水隔天就火速上架了(效率一姐)





很難得大家白天可以聚在一起
真的是托了麻糬寶寶的福
這次看到他長大了不少  
我家有兒初長成阿XD 乾兒子越長越帥




(和朋友們一起出遊的好處就是我和我家先生的合照會有人幫忙拍 終於不用自拍了XD)

咱們約下午 大約快三點到達淡水
這幾天真的是熱到爆
我這個平常在山上待習慣的人真的快受不了
整個猛冒汗 快融化了  呼~





我們是從淡水老街尾往前走的
突然看到這尊銅像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他是誰 (馬偕??)是哪個傳教士嗎
如果是馬偕我要把照片拿來當社會教材  噗~
但我跟九咪就不自覺的走過去和''他''合拍了好幾張  
連麻糬都被我強迫要一起入鏡XD





這天真的熱到受不了~我們要去的餐廳(榕堤咖啡)客滿中要等一小時
我們跟麻糬就在老街走走停停的
後來索性就坐在這個椅子賴著不走
麻糬也快中暑了我想 >\\<




當麻糬寶撒嬌不肯移動的時候
大家就搶著要抱著他走 ♥
抱著他的時候發現他呼吸急促 熱壞了熱壞了 ((明明就是我自己熱到受不了))




好不容易等到的一個正面 ♥  超古錐的




這兩位在我眼裡都很古錐  雖然一個是人一隻是動物 (我不懂我再說甚麼)




看看麻糬抱媽的手  整個很溫馨的畫面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麻糬躲在K寶的裙下~~~哈哈相信你們在哈尼的blog有看到那張PIC






好不容易一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終於進來餐廳了  
麻糬應該也很開心吧 不用在外頭曬太陽跟走路 (怎麼又把自己的心聲說了出來)
今天麻糬喝的水不多耶!  要多喝水阿 乾兒子





好~ 原本我只有點這個 甚麼花果茶的
原味是有點類似蔓越莓口味的  旁邊的果醬&蜂蜜就是自己添加阿捏
不過這茶真的不是很好喝   (不推薦)

但是他們家烤翅真的很好吃
我們桌上總共點了三分 並且都有吃完 (大拇指)



有位置坐  涼快了許多 
當然趕快在拍一些甜蜜合照>\\\\\\\<
不得不說我跟我家先生 越來越幸福肥是怎模回事 .......Orz



這張超自然的 !被我拍到很喜歡你們這樣的感覺
下次有郊遊的局不要忘記在啾大家一起出來喔~哈哈




咪咪今天是一人  忘了叫你抱著麻糬一起入鏡
你們今天可以算是古錐組的團員們
不得不說這張的九個奶除了可愛以外真的很漂亮呢




古錐組的模糊團員2人照  (九咪在後面模糊了XD)
麻糬這張不知在想甚麼  表情很逗趣
後來他跳到桌子底下徘徊
我家先生說應該是想尿尿了

結果X帶他去晃了一下真的尿尿了說 
我家先生果然是狗的好朋友





雖然這張不是走美麗路線的
我莫名的喜歡這張咬牙切齒的感覺
今天穿的羽毛上衣還挺修身的
把我的大屁屁都遮得好好沒被發現
這幾天會介紹這件衣服給大家♥





最後太陽老爹總算肯準備下山  我們其實也差不多要打道回府了
該是女生合照的時間 (K寶這時跑哪了)




總算女生合體了  XD
不過因為風頗大  大家的頭髮都被吹亂了
為啥我的半屏山看起來最高  (威)




我這張不是在擺POSE我跟你們講
其實我在看某小孩   (因為她一直在看我@@)
PS後面有一對情侶穿條紋情侶裝耶!  我發現我跟我家先生目前好像沒有情侶裝這東西>\\\\<




有沒有看到 XD
小孩真的超不會掩飾超直接的~我已經發現她在看我
她還是一直盯著我不放 
我看起來是不是太殺了 嚇著她了...





走出餐廳門口  X先生真的很愛吃甜點不是我再說
後來看到外面有賣冰淇淋還是甚麼的就馬上跟K寶跑去買

結果麻糬死都不想動 黏在地上後腳好像在踩煞車一樣
畫面有夠可愛的  
有不少路人也是盯著我們家乾兒子瞧呢~





大家開開心心的離開淡水  回去各自的涼爽小窩
本來來的時候還想說今天假日感覺沒有太擠太多人
結果回程的時候就塞到不行

果然這邊還是我腦海中的淡水阿~~





有時候跟朋友一起出遊會比單獨兩人更有動力
如果我家先生說:我們兩個去淡水走走吧!
我一定會回答:那麼熱那麼擠那麼塞~才不要哩

應該不少人這樣吧
如果是跟姊妹出去就興致蓬勃 (只能跟我家先生說抱歉XD)

我家先生最近一直跟我說我們要多出去走走
不要老窩在家裡 要去散步去運動...-.-
還說要去買慢跑鞋給我  挖哩
到時候不穿出去散步會不會被唸  (處女座的碎念功力真的不是我再說 哈哈)


明天再提起勁來寫穿搭文囉
淡水行的隔天我跑去逛一中街 買了''一點點''東西哈哈
有發現一棟我還挺喜歡的地方
主要賣韓貨飾品的 不是東大門那一棟
忘了他叫甚麼名字的 挖哩


好拉先來去洗澡囉
大家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