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教室真是不得安寧~
今天是星期二,說實在的每個星期最討厭的就是這天
因為 星期二課滿滿!下午就沒時間處理主計業務
今天恰巧是星期二~很雖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
~~~~~~~~~~~~~~~~~~~~~~~~~~~~~~~~~~~~~~~~~~~~~

一大早 我們班的傑(簡稱啦.畢竟小朋友的名字不要亂公佈較好)
一直跟我喊著:「老師,我頭好痛喔~~~喔~~」
首先不以為意,後來一直給我喊喊喊
(小鬼你是不是男人阿!一點痛就叫個不停><"噗~他只是個孩子罷嚕 哈)
好低好低!過來老師看看喔~你怎麼痛痛阿?
小鬼說:撞到啥有的沒的~~好好好~老師等等拿面速幫你按摩按摩喔
(根本沒怎樣麻自己一直愛摸痛處 當然會有痛感~ )
~~~~~~~~~~噹噹噹噹!!!下課嚕

第二節上課我們班的心(簡稱簡稱)
心:「老師,我流血啦!」
哎呀 不得了啦 小朋友流血了(希望沒事阿!)
老師看看喔 (這不是之前被蚊子叮然後自己手建!抓傷的地方嗎?)
阿呀!怎麼會那麼不小心阿。(小朋友就是小朋友拉 大驚小怪低)
老師擦藥齁!!!!!!(看到這邊 你們應該會有疑問!)

◎校護呢?雖然是偏遠小學當然有校護編制,只是打從我近來這間小學到現在
算算也有一年多了,我還沒看過他。不要問為什麼,他是有請假低= =|||
~~~~~~~~~~~~~~噹噹噹 又下課了!

第三節~我們班的晴(簡簡單單的稱呼)
晴:「老師~~~~~~~~~~~~我流血啦』
(是怎樣那麼多血可以留喔!!!~"~)
老師看看喔(我累了別再來~"~還要趕課耶寶貝)
這這這.....還不是之前你像個小男孩一樣調皮弄成的傷口咪
還沒好 又弄傷啦! 挖哩 來來來 老師擦藥喔
(死小孩我乾脆去當保健室姊姊好了!!是姊姊不是阿姨)

(別再來,再來就全軍覆沒拉二年甲班!我們班也只有少少的四個寶貝啦!已經三個了 別再來喔!!)
~~~~~~~~~~~~~~噹噹噹噹噹 下課!!!

挖屋,中間風平浪靜,想說最後一節課嚕!上完就可以下班啦
登~登~登~登 上課鐘(差兩分鐘要響了)
老師))))))))))))))))))))))))))))))))))))
好大聲阿 操場是有人叫老師嗎
潘老師(我們學校性潘的老師應該只有我吧!)
出去看看好了。(不知有啥好事在等我耶!?)

學生:「老師,你們班的'恩'(剩下的第四位小朋友簡稱)
他吐血了!!!!!!!!!!!」
挖!!!有沒有那麼嚴重阿!太誇張了吧
吐血? 老師看看
小男孩一邊哭嘴角同時也滲出血來(痾!?有沒有搞錯 搞的灰頭土臉的!整個臉、衣服都是泥巴)
男孩的哥哥說:「老師,他站著玩盪鞦韆不小心跌出來了」('站'著玩!?我能說什麼,自己愛玩阿~:~)
一邊幫他擦拭乾淨一邊安慰他,不過還是看不大清楚出傷口在哪~
好在今天有埔基巡迴醫療(很有服務熱忱!固定每週二OR四來山上)
馬上就殺去給醫生處理。
好在'恩'沒事,嘴內有碰撞的傷口,醫生開完藥,叮嚀些注意事項
我就帶著我們班的四個孩子回學校嚕

~~~~~~~~~~~~~~~~~~~~~~~~~~~~~~~~~~
今天是怎麼一回事呢?本班的四個孩子通通掛彩-.-
好在是沒什麼大礙~~後來帶著'恩'回家
結束了這'巧合'的一天

◎說到這想起一件事,之前恩胃痛次數頻繁,而他爸媽那陣子去外地工作
我見他多次胃痛,就拿我這邊的胃藥給他吃,
後來老鳥老師告誡!!千萬不要私自拿藥給小朋友
以免發生事情時,老師可是要扛責任的。(我真笨!沒想這麼多)
大家要小心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