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抓的住我~你傻瓜 他聰明...
這句廣告台詞 大家還記得嗎?
就是李立群邦柯X卡拍的廣告台詞囉!!

最近看了一部偶像劇~哈 被帥哥美女吸引先
看久了 發現最吸引我的 並不是這
而是 李立群耶!(我不是喜歡老男人啦)
他的演技精湛~演什麼像什麼
看了一小時的偶像劇 不如看他出現的那五分鐘片段!
不蓋你!看了一分鐘即可掉淚~我只能說 他很強
套用它的座右銘=>
「是我非我,我演我,我亦非我。裝誰像誰,誰裝誰,誰都像誰。」
他真的是很了不起的演員~

除了演戲 他的拿手絕活 就是相聲了!!
因為她媽咪的教導 SO 他的京片子講的算道地
有些劇本他也參予創作~算是鬼才一個
相聲~~說實話 本來沒興趣也沒接觸
但認識穎以後就不同了!他愛聽
在他留學的時候 每每要聽著相聲入眠!(他不是怪人喔也不是老頭ˋˊ)
雖然有一度 他要我在台灣幫他找相聲CD時,
我有點不知所云(彤應該知道吧= =+)
不過因為他的關係 對相聲有初步的認識
去年暑假去美國找他時~每天睡覺前都放相聲來廳
我想說應該是助眠吧 聽聽就會有催眠般效果
哪知!!!!!!
我很切實的從頭聽到尾 還笑個不停
(穎 因為反覆聽了N遍~已練就百毒不侵的境界 早已呼呼大睡)
我很記得其中依片*這一夜誰來說相聲* 裡面有個橋段
我記得 這段讓我笑到不行!
後來查查資料發現那橋段是==>四郎探親
超級!!中毒了我 整個在美國的日子
想到就會 四哥! 四哥! 叫個不停
(有興趣的人 一定要去聽聽看!!我記得一些付費音樂站可以下載哩)
我誠心推薦!!!!!!!!!!!!

總而言之~~~李立群 我欣賞!!!!你
另外很機車的附上 他當年的某段廣告詞

*****************************
我說...人為什麼要拍照?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拍照?
喔...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樣的照片才叫好呢?
拍得漂亮拍得瀟灑拍得清楚拍得得意拍得精彩拍得出色拍得深情拍得智慧
拍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拍得平常心是道拍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軟片這麼好啊?
啪啦!KOXXCA !
它抓得住我 一次OK!
*****************************

哇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