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大哥 真有你的
雖然這種事 我不是第一次看過
但第一次發生在我班上,而且還髒髒的 哈
(髒髒我也要負責任拉 我把我批改的消除掉嚕 so~
讓大家看到我發瘋似的批改痕跡!我就嫁不出去啦!當下真的有點狂HAHA)
我哭笑不得~~~哭~~~~
這是我教出來的學生呀! 噗~~

明天要第二次學習評量
想說來個複習小考
結果來搞笑的 這個小頑皮

不過他也很妙耶
如果按照他的邏輯
那第四題 不應該是這樣耶?!

到底這個小孩的思維是....?
無解....

他真的是天兵!
我們班中午就放學了
但是下午卻聽到其他老師在訓他的聲音
又是'''他'''(看來他很想紅)
小男生打球很正常
球打太用力 飛到操場下方的茶園
明明有路你不走
偏要學蜘蛛人翻牆,是吧!
(拜託~~~翻牆後是快兩層樓的落差呢)
有沒有搞錯呀(請用港腔)

雌雌 無言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