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那天下了山~也再同一天晚上趕了回來

週五當天的氣候非常好(說過了已經 XD)

想帶小孩們去曬曬太陽~~所以帶他們拍拍照 順便背背99乘法表 哈哈哈~~≧▽≦y


我為什麼要那麼趕?...趕的結果是~哀...沒什麼好說低= =|

就算待在山下也沒有想去哪邊玩的衝動

就乾脆再回來吧

況且濃也在等我的飼料跟貓沙!!!!!

╠═╬═╬═╬═╬═╬═╬═╬═╬═╬═╣
當天

搭了學校老師的車下山

到了清靜~有停一下 他們買了一些名產~甜柿~蘋果 之類

當場削了三個甜柿~真甜 好吃

李媽看到旁邊有個香腸小攤 想說買幾個大家吃

哪知 米腸20 香腸要30  一組就要50(太可怕了吧 雖然是觀光區...也太OVER)

烤香腸的人 感覺很面熟(國中隔壁同學咪???)

我:阿~你好面熟壓 是不是我國中同學

香腸人:你不是XX村的嗎

我:我是XX村的隔壁村~"~

之後熟西彼此後 就在喇其他國中同學的近況~

●重點~最後買了三組!本該150(超貴) 凹到三組100^^""

~~~~~~~~~~~~~~~~~~~~~~~~~~~~~~~~~~~~~

下山之後

除了繳了該繳的錢..買濃兒的東西..

還有上篇的負離子吹風機~外

當然還去晃了一下小屈跟另依家美妝用品店

這次在小屈到沒買很多玩意 

買了絲花化妝棉  這次特價壓3盒99元 

還買了玫瑰四物飲 等好朋友走了以後 好好的來補一下(這次整個虛到不行)

講到好朋友!這次買了個超強!!蘇菲夜用(40.5CM)整個很猛~快到後腰那麼長吧哈哈

成果:有的是上次買的還迷用的啦><" (這次迷有買很多  光是那隻吹風機 我就花不少了-.-*)



肌美精面膜*1盒 . .

不知名面膜一包..(很像漫畫那一包~19元而已= =|||)

攻唇新色*1隻..(很多人推)

MEDIA粉底*1罐.(聽說好用喔)

CANMAKE眉膏*1隻..

FASIO~3D超輕感 魔俏纖長睫毛(本是要買濃密型的 >"<)

kate鑽石光 (PU)~+KATE眼線筆

菲茵甲油

定型液

一些髮飾跟髮圈........小濃咬壞一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