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四中午~
縣府的人 要來學校驗收工程成果
我這個職位一定得跟著
一群男人+上我這個對工程啥都不懂的女孩 哈哈(是女孩 沒錯)
在前幾日~主任就告訴我這個消息
目的地:水源頭 (學校水源引自山泉水~部落是沒有自來水低)
一聽到 水源頭 我就想到要穿雨鞋........真的不誇張~雨鞋蠻適合的 萬一要涉水~~之類的
不過 我的粉紅雨鞋 已經給阿罵穿了
我只好穿著我那不專業的假登山鞋˙陪同~
驗收工程~一定要拍照存證低
哇哩 沒有人帶相機~我只好用手機 幫忙拍拍嚕
順便捕捉一些畫面給姐妹看~
結果 很有「緣」的  我阿公也在現場
因為那幾天連日大雨 村落都沒水用~不然就是水挾帶著大量泥沙!黑嘛嘛的
阿公 好辛苦阿~年紀都那麼大了 已經~還要上山下海的

一開始 一夥人開車前往水源處
不過 想也知道!!一定要走上一段~車沒辦法開進來丫.........
雖然現場 我年紀最小
但是 我敢說~我體力一定不是最好的= =||||
這是所謂的~未老先衰嗎

看著腳下踩過的石頭~泥沙
心想 再來個颱風~辛苦做好的設施 、引水設備 
應該..........不費吹灰之力就會....被沖垮吧~不誇張
工程 感覺每年都要重做 錢就這樣被丟入無底深淵= =||||

到達第一水塔處~
工作人員跟縣府驗收人員~拿著工具丈量著
而我這不專業的攝影師 老是忘記要拍他們驗收的情形
常常需要校長的提醒 才知道 這要拍 那也要拍 
讓人家享受一下這難見的景色~做古人的FU麻~-.-?古人?

爬完一處~又一處~
還有第二水塔..................真的要累死人不償命就是了
爬呀爬~終於!!!!~中途還有要跳躍河流、穿越浮流木的戲碼
折騰這幾下~我不服老也不行了
臉紅氣喘~呼....................................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