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拉 鬼打牆拉
上週五 我又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等的是兩大唱匠的對決啦 
====楊宗緯PK蕭敬滕==== 
我只能說兩位都超級~~棒!! 
我不會從中擇一!因為我兩個都愛 哈哈哈
會唱歌的男人真的超有魅力的 
.....楊宗緯~充滿情感唱腔 
.....蕭魔王~超強滑音唱法
讚!讚!讚!
讚!讚!讚!~~~~~~讚不停啦
...........真的是難得的好聲音..........
在超級星光大道上
他們兩個都唱過同首歌(曹格的背叛)
這樣的安排真的給他懷疑 是不是節目的安排哩@@?
兩位唱匠唱著我喜歡的歌 開心啦 (曹格的歌~好聽到不行)
真的!!!!
三位都超強
每天都在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士
把我的夢 (GARY+楊+蕭 合唱)
用他超強的剪輯功力 實現拉~~
哈~~~cool!!! 大家一起來欣賞))))))))
三個人都超棒  歌聲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