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接連幾天猛烈大雨後~
後遺症陸續出現哩學校在上週五就開始停水了!!
這不打緊<心想假日快到了>果真!
週五中午過後 公所就打來要學校提早放學
撿到假!!? 才不~冒著生命危險出關  
路況真的比我們想的還糟泥濘、淹水情況  
車開起來好比溯溪路基掏空~
大坑小洞、坍方~~落石~啥都有就是了
但~~~~~~~~~我們還是出來了 哈哈感謝上帝
上周日收假~
有車還回不來得等到週一早上 
路搶修完成後~才能回學校....
總算是回來了 <還帶著濃>
..............................
回來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水龍頭 
水龍頭一打開     ..... 還是沒水
感覺不妙
好在外婆家就在這 
還有地方可以讓我清洗
哪知外婆家.......水是沒停啦!
可是熱水器卻壞掉了 
有沒有那麼巧!!!大巧合
隔日
主任接了部落的水~使得我們不用在體驗無水之苦
心想~生活逐漸恢復平靜啦
哪知前天宿舍開始停電~
妙的是
學校教學區有電、下面那棟宿舍有電
唯獨----------->我住的這棟沒電

真懷疑我是不是帶衰....<上次還採到狗屎..這跟這有關係嗎?> 
晚上 點著蠟燭  頗有情調
好浪漫阿 身邊陪著我的是我最愛的人
當然是 .........小濃啦
今早  
我們熱心的主任開始修理 找出有問題的地方
似乎聽到修好了
趕緊回到宿舍試試~
打開電腦 OK!
吹風機   OK!
除濕機     OK!
總之    插座都OK!
.
打開日光燈     不OK!
浴室燈             不OK!
結論   就是電燈不OK!
.
這也太神奇了吧 .但插座有電可以接受
也很感激辛苦的主任
夜晚  檯燈的光 
照著我的小香閨
別有一番氛圍~
MAKI自我沉醉ing~~~~
.
<<謎之聲:
走廊上傳來交談聲:從外面看來散發著頗像特種行業的光>>
......
我的好鄰居~ 我聽到你們『誇獎』
我寢室的光喔
.................
好啦!!給他有點像拉 哈哈
因為連拍照的FU都有點.....有那種味
<這張看起來好像沒穿 噗....>
就算沒穿Maki身材也沒啥看頭  乾扁四季豆就是我本人啦


.
.
附上 貞子圖一枚
有沒有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