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囉姐妹們
MAKI回來哩 這禮拜這幾天發生很多事 
好玩~有趣~複雜~惱人..... 好雜阿 我自己也腦脹ing
總之  我相信事情會解決低
人要開心過生活對吧


星期六我跟Qni、小葵見面囉~後來還有薔薇~
真的是相見歡
當天我還遲到了半小時,抱歉拉兩位姐妹
一到統領後巷我們約好的地方
我就看到你們坐在外區吃著下午茶
其實 我是先認出小葵的
因為 真的很好認~~~超可愛的嬌小葵
真不虧是Maki心中的葵妹

(謎:總覺得 小葵對我幻想破滅齁 
~~其實有時候Maki也是很有氣質低)

我也不知怎麼的  看到Qni、葵 整個很high壓
相信我  我不是每次都這樣低  
是因為我們臭味相投....(是香味= =)
很久沒跟姐妹聊這麼high了
一直到下午茶時間快到我們才離身


(這張我跟Qni看起來真曖昧 哈哈~不過大家都笑的很開心、自然~我喜歡)

接下來
Qni跟薔薇約好去西門町的ANNASUI
我跟葵就跟過去湊熱鬧啦
其實 我一直覺得西門町是年輕人晃的地方><
不過偶而去走走也不錯呀 
後來葵 就先走哩
剩下 我 ~QNI~薔薇~
找個地方落腳繼續聊天~女人話題真的講不完
期待在跟你們見面阿

結語:
1.Qni才是大嗓門 哈哈!我們下次要找空曠一點的地方,
你眼睛真的不是普通的大,睫毛也超級濃密~睫毛舉重賽我看好你
2.葵妹說真的就是我心中的葵妹,沒有很大的落差~可愛的葵妹><
那天我都開玩笑說去你家~希望沒嚇到你哩
3.薔薇~本人很好相處~然後他比我跟Qni有氣質 噗
不過 你都不跟我們拍照 很可惜拉><上次你有跟小葵拍
不公平~~~~~




隔日
跑去雙溪吃合菜~有卡拉OK的那種 呵呵
不過 跟大家不是很熟~加上沒有喝很多 = =不敢造次
旁邊有小溪 雖然下著雨~變小了
大家就去溪邊玩
我沒帶換洗衣物  所以不敢接近怕被波及
總之 大家都很好相處
很愛唱歌(某些人黏在麥克風上了 哈哈)

這是開心的週末
不過週一、週二的假期
突然的波擊 有點失措...
但我肯定
種下什麼因~會得到哪種果
自作孽不可活
sorry 突然有些黑暗感


PS
1.網路正常啦 剛回來時還連不上齁
2.房間的大燈 燈管壞了閃個不停,這樣想PO妝文有點難哩
我都天黑才會在房間玩化妝。
3.發現朋友的朋友會過來這邊晃晃,我要聲明
我平常不會畫很濃的妝出去啦!(Qni小葵那天我應該算淡妝 對不對)




以上囉 姐妹們晚ㄤ)))))))))
最近 ㄢ.ㄤ不分情形頗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