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大家有沒有看

中華VS加拿大

超好看又刺激
你來我往~中間還差點引發鬥毆事件
最後雖然5比6落敗
但還是要跟中華健兒們致意
比賽非常精采呢
繼續加油阿!!!!!!!!!!!!!!
ps 羅國輝 我記住你了 XD

廢話很多
今天在奇摩看到這個

奧運應援團大募集 (連吧)


上傳個人照片有有抽獎資格啦
獎品是【所狗】百貨的禮卷
因為很簡單就有抽獎資格大家一起去碰碰運氣
重要的是
邦中華隊加油,聽進奧運吧!!!!

上傳照片不要超過2M的JPG黨
就可以套用圖片囉!還蠻口愛低


成功後,就會看到自己加入梅花的成員
有蠻多人用怪照片的 = =|


點自己可以看到自己的編號,我是0009062




還有 可以下載桌布&圖片大頭貼&blog貼紙
(我現在MSN的大頭)


(我現在電腦的桌面~XD 自戀ing~~)


快去抽禮卷 ~~~~

噗  是快去幫中華隊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