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PLASH的彩妝比賽總算是結束了...


真的很謝謝有幫Maki投票的姐妹、兄弟們
一開始還真的很擔心也很在意==>會不會有人把票投給我這件事情
因為我相信每個參賽者(10姐妹們)都有他用心、獨特的一面
我想每個人都期盼大家能夠看到自己用心打造的妝容
進而去欣賞、給予建議~


哈!想到那時候很害怕沒人投
連MSN暱稱都改成==>投票唷 OOXXOXOXXX(網址)
講到這真讓人覺得不好意思@@
也很多好朋友在幫我留意戰況 呵呵
例如:挖!你今天票數多少多少跟誰誰誰差幾票 之類的
或是,我有幫你投票唷!~~~我有幫你拉票~~~
聽到時,真的都是感激,
想不到平常重色輕友的我(應該有人在猛點頭!)
在需要幫忙時,大家還是會伸出援手阿!><


以下可以跳過~~~XD 抱怨文抱怨文

在其中,姐妹們留言打氣或是建議我每個都有看~
印象最深刻的一個留言,我記得是這樣寫的
平日也可以秀出的多色彩妝妝容"這這這 平日有人敢這樣出門嗎?
如果題目沒有平日也可用的話我一定投妳】
這個留言我記在心裡很久了(很在意 ,真的)
但是Maki沒有要怪他的意思
因為,他講的很有道理!!!! 而且很中肯!

我想說的是(可以當作我在消毒XD 都好啦)
在一開始收到比賽說明的mail時
我對題目產生某些疑惑,既然要多彩又要但又要平日
會讓人有些矛盾,
後來我有寄mail問iswii(我不知道其他9姐妹是不是跟我一樣)
我記得他們回覆我
說會打上''平日','是擔心如果有專業級的高手參加比賽的話
會畫出多彩的專業且具效果的妝容~所以才會打上'平日'這兩個字
想說這讓我們這些業餘的同好比較好發揮不至於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因為後來真的太難拿捏了,iswii可能知道我們的苦惱XD
又告訴我們,
不要畫的過於樸素,
但也不要誇張到像XXX(我忘了他說像什麼= =?好像說國劇臉吧 噗)
只要你敢頂在臉上出門就可以了 
所以,
所以,所以,所以......
你說我們十個的妝容哪一個不可以頂著出門XD
範圍這麼寬,只能看個人的著力點在哪



我會寫這麼多,真的是有點難過 真的拉 ><"
在其他9姐妹的blog偶爾會看到網友們的留言
我知道比賽訴求有說到平日這兩個字~(那麼炫&多彩)
那要怎麼拿捏?怎樣才是最好的????
有些是你們不知道的小細節阿,
支持自己喜歡的blogger沒有什麼不對
但是如果因為支持A就說其他參賽者怎樣怎樣的(我當然知道每個人都有自由發言權)
但~~~這不是大家樂見的  (不是我樂見的啦)
畢竟大家都是用心的去做好!!!
我承認我有點對號入座 哈哈哈
因為我畫的就蠻重的呀!~~~
總之, 大家有大家的訴求與想法
每個人都是很努力的,多看看別人身上的優點吧


本來不大想說這些
但隨著比賽結果出爐,又看到一些類似的留言 讓我覺得【不 .ㄙ .ㄏㄨˊ】
沒平日?老師評分有問題?
真的很無聊耶!那你這麼強可以來比比看!就看你有多''平日''多''炫''又'多彩''
比彩妝老師還專業,那你去當
= =|越講越激動了我
可能喝了點小紅酒 哈哈哈哈....


哼!這些不開心的就掰掰吧 滾! 滾滾

好啦 這篇重點是↓↓↓(重點的字數也太少了吧 XD)
對了大家這次因為有你們,Maki才拿到第2名的
所以有 15000價值的彩粧品喔
看到名次就已經想說要送給大家(我可以偷偷留一些嗎哈哈哈)
不過 要怎麼送 暈暈暈暈
有好想法的 可以去留言版留言給我ㄏㄚˋ







這是老師對我的評語
看完有些想法呢!想當初自己多加上的東西有兩種不一樣個成果喔
●多加鑽:就如淑玲老師說的會遮到眼影呢!
位置要放後面些(我ㄍㄟ 敖的黏了一顆在睫毛上)
●睫毛加上亮粉:絲棋老師是給予不錯的評價^^

◎提升妝容細緻度這個我深有同感
尤其底妝部份,我算是後段班的我XD
感覺自己工還不夠細~~要在細心點了~
給我質感阿!!!!!!!!!!


每個人欣賞角度不同~
老師都知道給建議的說話技巧
我想大家留言給建議時也能注意一些(我知道大部分的姐妹很有禮貌的)
這個世界就會變的更祥和更美麗 噗(很老派的說法)




最後 補上一些照片 
不然還真不習慣文字如此多 照片卻這麼少

這是我第一次畫的比賽妝容
連髮夾都沒拆下呢!~~
你看~~~多平日阿  (會不會想打我XD)


眼影的畫法一直都沒變
只是加上的東西越來越多(越來越不平日拉ˋˊ)
假睫毛換掉~~眼角加上亮片
就變成這樣↓↓ 【謎:眼袋很大阿】


最後比賽妝容 你們也看到了~
我在假毛上用亮片包裹一層
還黏上鑽~~~

就變的很妖艷 XD

但是 我敢頂著出門

咬我阿咬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