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當天 Maki帶著學校中高年級的小朋友
霧社(仁愛國中)參加霧社文化季
當天有很多表演以及傳統競賽
有趣啊!
可惜當天太陽有夠大!熱爆我的媽



這篇就跟大家分享
那天我最喜歡的表演lo
先大概介紹一下

在我們南投縣仁愛鄉
除了有泰雅、賽德克族還有布農族  (清境有大陸少數民族)
布農在仁愛鄉算是比較少數的族群(相對於南投信義鄉)
但是!!!
布農族真的很厲害,每次鄉內的活動
尤其是運動這方面
前三名一定有布農族的部落XD
很猛很猛啦!!
參與活動的團結力又很強
我個人是很欣賞這個族群的


好啦  不喇勒
來看看我那天錄到的天籟之聲吧
我錄的不是很好  笑納笑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