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好了)))))))))))))
對這系列彩粧品有興趣的姐妹快來參加活動吧 
拖這麼久真的不是忘記
獎品我放在山上了,大家也知道我整個七月幾乎都沒發文
哈~~~回來返校&交接,就整理好PO出來囉
別說我沒良心,瞧~~~這不是弄出來了XD
很感謝有你們這群姐妹
我也才能拿到這些獎品
理所當然要拿出來跟你們分享囉


首先
先看看抽獎獎品有哪些吧!
(Maki當然有先A一些拉!我相信你們不會跟我計較的)


1.唇蜜*5
色號我就不寫了,見圖下





2.口紅*4




3.眼線*2、睫毛膏*2、定妝膠*2




4.蜜粉*3、腮紅*2



5.眼影粉*8、指甲油*2




如果我腦筋清楚的話,應該有30樣
姐妹們千萬不要怕羞有興趣盡量留言
感恩大回饋><
好的,既然要玩遊戲還是要訂些遊戲規則吧
不要說我龜毛 嘻


遊戲規則如下: 

【抽獎資格】留言中請寫上↓↓↓
1.儘可能用無名帳號登入留言,如果沒有無名請留下聯絡訊息(告訴我你的稱呼吧)。
2.來Maki的blog時間大概多久了?(第一次來也沒關係喔)
3.最後,想跟Maki說什麼
(鼓勵、建議還是什麼都可以,給我建議我會很開心的~)


【抽獎時間】7/31~~~~8/5
【抽獎方式】以留言的序號為編號,留言數如果多於獎品數就用編號進行抽獎並在8/6公佈。

搞不好留言人數不到30個,如果這樣有些人就可以拿到2個獎品喔 呵呵
希望你們都可以拿到這個小獎品
雖然不是很高級的禮物,但~是我小小的心意





PS.
●謝謝你們,雖然我消失快一個月,但你們讓我知道我沒被遺忘
真的讓我很開心~~~愛你們啦
●還有一些姐妹問到我BLOG放的音樂是誰唱的,在這邊回答喔
是日本的歌星【Crystal Kay 】,雖然她是日本歌星~但他老爸是美國人媽媽是?日本?韓國?~反正就是個混血兒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