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
上週六你們在忙什麼呢?
週六的Maki與Qni公主有約
這次的約會整個提升我的素質涵養(假象拉XD)
Qni的同學在台北開畫展,邀請Qni去
樂當跟屁蟲的我就跟去了~~~笑...

寒舍秘笈2008新世代年度展
展期:8/30~9/28
地點:喜來登飯店(地下1F)寒舍空間畫廊
參展者(共八位):周珠旺.吳耿禎.張嘉穎.洪紹哲.陳敬元.張恩慈.陳宏群.曾琡棻
皆是年紀輕的藝術家,擁有不錯得獎&展出經驗
其餘的說明就不打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相關網站



當然
這次是走氣質型態的約會
妝扮上需要較注意&正式些
Maki中午就跟Qni還有高B約在市政府站
想當然爾,目的非常明顯
就是去添加行頭

那天Maki的目標物是:小洋裝
除了當天可穿去看畫展外,
也正好在9.10月間Maki親朋友好們事連連阿
一件小洋裝多場次使用,你看看多麼的節省
......謎:(最好都會穿同一件洋裝ㄏㄚˋ)

來到V_K櫃上~整個很公主
看了幾件可愛的小洋裝
試穿穿個不停,某件當季小洋裝Maki試穿的很高興
後來沒買那件。 【原因:Qni覺得很像國標舞衣】
其實我們也沒到別家櫃看
因為我們時間不多了 
所以,最後挑選了一件我自己覺得蠻可愛、
又可以多變穿著的黑色小洋裝
行頭買完就是化妝了,
跑到廁所猛畫~在廁所化粧似乎不是明智之舉
哈!黯淡的光源會讓人不小心下手過重!


圖一


圖解說明一
坐在小黃上
我跟Qni自拍個不停
我家sony相機很糟糕~~測光亂七八糟
後來司機先生還幫我們開了天窗好拍照~~so sweet
Qni在車上檢查妝容時,司機又很貼心的拿出手拿鏡給Q
有沒有那麼貼心阿~!!!!
此時,行經路旁充斥著遊行人潮(嗆馬??!)
PS.難得的撕牙列嘴笑



圖二

圖解說明一
到了畫廊~本次主題~新世代年度展
好久沒有嘗試這樣高質感的聚會
大家有沒有發現
Qni&Maki身上有什麼共同點呢?*(賣關子ing~)



圖三

圖解說明一
當天為開幕茶會
很多餐點可以享用
甜點大致上都OK!唯讀小泡芙過甜口感不夠鬆軟
而飲品....橘色的好,綠色的.......
本來當時拍照就在玩假裝喝到怪東西的表情
結果喝到這杯小綠連裝都不用裝  噁
另外右下角那顆怪頭是Qni喜歡的 哈哈哈...



圖四

圖解說明一
享用茶點中~~~
高B整個很搶鏡
右下那位小可愛就是這次參展其中之一的才女啦!
背景為他的畫作



圖五


圖解說明一
左圖:我們離畫作太近了,忘了這個整面牆的畫也是參展作品之ㄧ
拍照拍的太忘我也不是件好事 呵呵
不過 我們真的沒什麼碰到,只有衣服碰到一點點點點(解釋很多捏)真的啦!
我們對不起此畫的作者(跪下ing~)
右上:晃的很嚴重唷!高B 哈哈
右下:請不要帶有的眼光,謝謝
好想看清楚看的更仔細~不過有毛玻璃效果的馬賽克XD



圖六


圖解說明一
我們演的很起勁,但我們不是不尊重才女作者唷
因為寫實功力十足,現場看更能看出畫裡利用特殊媒材
將生鏽的質感做的栩栩如真~
我們都沒碰到喔)))))))))))))))))))))都是演出來低
不過右下的高B跟Q是由衷的在欣賞畫作(偷拍成功)



圖七

圖解說明一
左:我個人很愛的畫風~~超可愛的~~~
右下:剪紙藝術,實際作品面積非常大,作者真的很屌!
不管是輪廓或是小細節都是由使用剪刀完成(沒有用小刀喔)



圖八

圖解說明一
這位作者作品很有趣,很有吸引力的吸引我跟Q觀賞
謎:請用藝術眼光!!OK?~~




好啦
週六行程很豐富吧
對了~大家有發現我跟Qni有什麼共同點嗎?


我們身上的洋裝~是同款不同色的


眼尖敏感的你們應該發現了吧!!
haha
這不是我們第一套姐妹裝
去蘭嶼前我們也買了一模一樣的洋裝~
哈哈哈
整個很愛買我們兩個。


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