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辛樂克終於離開了!!!
大家都還好嗎
回山上的路至今還在搶修

埔霧公路斷
力行產業道路坍方

                           (以上yahoo新聞連結)
回不去了~"~
現在學校、部落也都還沒復電
整個讓人覺得好煩躁
所幸在部落的大家都平安無事
意外賺到的兩天假期,一點都不讓人覺得愉快
這不是慶幸....
我想回家



原本這星期一.二就已經請好假考駕照(跑去基隆)
哪知道變成天災假.....
颱風唯一發生的好事就是我考上駕照
等我技術純熟些,我就可以開車啪啪造 ^^~

筆試考題很簡單,85分就及格了
Maki考的很普通9x分(我看到好多人考100分)
記憶很深刻的是某標誌讓我一次就扣了4分(標誌應該是4分吧@@")

我想這張圖看起來沒有什麼難度
畢竟答案都寫在上面了,只是她出的選擇整個很模擬兩可
然後整個被自己搞混了 噗(行人穿越道辣!!)

當天路考的標誌和管線因為颱風變~短路
不管有沒有壓到or超線會三步五時的逼逼亂叫= =||||
真是令人緊張阿!好在輪到我的時候現場沒有響起逼逼聲喔






9/16
原本預計今日採買完畢後上山
這次有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接小濃王子回家
可是!!!接小濃的計畫一延再延
不是天不時就是地不利.....下次不要在人不合了

濃兒曰:我想回家))))))))))))))))))))))))))))))

唉...這是我和濃兒共同的心聲!!
待路修復之後就要上山了
因為停電網路不通之際~
一些要發的文章可能還要再拖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