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在這篇留下問題問Maki的姐妹們,
大約估計這週4.5會達到2222222人次

真心話的部份:
如果還有對Maki有疑問還沒有提出的姐妹就這幾天囉XD
達成日後會發專文解答其中的問題。
看了已經留下的問題 噗~~~大家好像想看閃光照? ~哀阿我會害羞(哀個頭)
還有我的年齡?!我以為大家都知道了 呵~~~
三圍這種問題很壞耶>\\\\\\\\\<
期待還沒留下問題的姐妹囉


踩踩樂部分:
公佈這次踩到2222222人次的小禮物!就是圖片那三樣:
八八里小手帕
小花眼藥水
克蘭詩旅行組
雖然都不是高級貨拉 但還蠻有趣的@?@!
麻煩踩到的姐妹們把照片抓好後,先到這邊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你抓到了
然後隨即把圖片寄給我 ,這樣就

會以優先順序挑三個朋友喔,最快的先挑選禮物這樣!
 (一定要2222222喔!22222221或2222223不可以喔)
我的信箱:makiwish@hotmail.com










終於要辦踩踩樂了啦!(我自己在自HIGH~ SORRY!)
每次看到各阪大辦這樣的活動
我都覺得好好玩我也愛參加
現在終於輪到我啦  噗~~~~

之前就很超想玩可惜就都錯過了
這次我絕對簿要錯過這個機會
所以,就提早公佈拉XD
這次要踩的數字是2222222(感謝Ting的提醒,不然我都忘了還有這數字)

~~光只有踩踩樂好像有點無聊齁
之前蘭陵有玩過真心話大冒險的活動
超有趣的啦!
這次也來趕流行跟大家玩這個遊戲吧!~~(學人精?我是阿 哈哈哈)



◎活動流程:

1.活動時間:
發文日期始~~~2222222達成日終止。(估計還要十幾天拉慢慢來)

2.留言內容:
從今天開始可將你想問Maki的問題留在此篇,太限制級的請節制喔XD
我怕尺度太寬哈哈~畢竟我這邊不是深夜節目(乖~)
除了你想問的問題外,也可以留下你對MAKI想說的話
不管是任何建議or妳喜歡Maki或希望Maki加油(改進)的地方
不好意思的妞可以留悄悄話 >\\\<

3.真心話部分:
等人數達成後會挑七個問題PO文誠實公告 XD
Maki一定會坦白如有不實,
請那些跟Maki接觸連連的妞出來糾正!!!!!(我很認真喔)

4.踩踩樂部分:
麻煩踩到的姐妹們把照片抓好後,先到這邊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你抓到了
然後隨即把圖片寄給我 ,這樣就
這次我準備三個小禮物給姐妹
會以優先順序挑三個朋友喔
禮物/mail~時間接近時再公佈XD


※如有未詳盡之處日後補充




因為有你們這些姐妹們
這裡才有熱鬧的氛圍,謝謝你們  (感性時間)
平常也很少回饋你們啦(小氣鬼)
所以大家盡量問吧  (想挖秘密的趁現在?!@@)
如果沒有滿七個問題,
我自問自答好了..........(有點悲哀 哈哈哈)


大家記得來參加喔
這是我第二次辦活動 哈哈(上次是SPLASH)
希望這次也可以辦有趣/成功啦
讓我玩一下拉 大家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