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回到山上了,
這幾天blog都沒有更新感覺好像有東西沒完成一樣
我沒失蹤喔!我一直都在~(笑
這幾天在忙什麼呢?
有姐妹好像知道了 呵呵(有再發摟我的行程XD)
週四下班我就下山了,所以那兩天匯錢給我的姐妹
我東西還沒寄出喔!絕對沒有捲款逃跑這樣
東西我有帶下山,可是週五整天都在忙沒去寄
現在有點麻煩的是,我把包裹留在W的車上
等等打電話跟他橋看他能不能幫我寄出,因為我地址還沒寫上去也怕他搞混= =|
我會盡快處理這件事情的!~


另外,踩踩樂的活動也結束了
要算總帳了 噗!!!
【真心話大冒險】解答篇也會在這幾天發文解答 XD
踩到2222222的朋友們
因為有5張確實採到2222222的圖片
我還要確認留言跟mail有沒有符合這樣
順便回顧一下規則是這樣的
麻煩踩到的姐妹們把照片抓好後,先到這邊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你抓到了
然後隨即把圖片寄給我 ,這樣就
這次我準備三個小禮物給姐妹
會以優先順序挑三個朋友喔
我有說先來留言喔><
因為好像有人先寄圖這樣@@
我怕我自己給弄混了,總之就是以留言順序為主搭配抓圖為輔兩樣都要XD
很高興大家來參予 即便是我這幾天都不見人影
開心!沒抓到的姐妹也是留言給Maki支持  (愛你們)


週五跑去內湖錄影了啦>\\\\<
很好玩我認識了幾個新朋友喔
等照片搜集到在跟大家分享 好咪
週六也很好玩去了無名春酒
結果,晚上台中的婚宴卻沒辦法趕到........非常可惜
人沒到祝福還是有 (禮金也有啦 哈哈哈)

大家
先晚安囉!不發文有空虛的感覺哈!這篇就跟大家喇個勒
然後我要準備睡覺啦!!
明天要早起當導護 呼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