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

這是第一次跟昏昏見面
第一印象是什麼你們猜?
她真的很白,是皮膚很白的白啦XD  
跟九咪在大安站等他的時候,遠遠就看到一個白妞走來
走近時,,,
突然發現原來昏昏挺高的阿 
我誤會你很久了,可能是昏昏臉看起來就是無害型的女孩
感覺就會小小隻 ((這哪們子的道理哈


鏘!  跟九咪已經見過N次不用介紹他了(( 被打
上週六跟我們家揪咪、昏昏去台北約會(其實沒真的好好坐下來聊聊可惜拉
這天我們是參加美人誌的美人大賞活動
就是去現場挑選一些好用的彩粧品

我們三個有認真的去試各家初選出來的彩粧品
臉上都五顏六色不打緊,看到了許多平常摸不到的夢幻逸品(價格不可愛的那種)
光是單類品就有十幾個產品要試 腮紅十幾個、眼影十幾個.....口紅...粉底..
大家想的到的彩粧品,口碑不錯的八九成都有看到喔cc
還好不是試保養品,試那麼多種太營養我怕長痘痘 哈!

弄了3小時多有吧!臉上原本的妝已經不是妝了
後來我們一起去卸妝((大素顏)) 
重新上妝的時候,就借用了那天試到有喜歡的彩粧品一一上妝
((((我被其中一樣底妝品燒到體無完膚,看到一定買)))))
頂著美美妝容,昏回中部了
我跟揪咪又去另一ㄊㄨㄚ囉
這次嘗試了醫療美容
結果又要卸妝......今天卸妝很多次拉((累
過幾天再發專文給大家看

話說......這週末我們三個又會見面呵~

對了我又想到,那天跟九咪去SOGO逛彩妝
我想說來去艾倫比亞試一下他們家粉餅麻((..雪膚親膚?
因為風評還不差就一直以來都抱持高度興趣
結果!!!!!
可能他沒有把我原來的妝卸乾淨就直接化上去
我只看到一堆的浮粉、斑駁..........
威!!!!我對他們家一直是好感度upup
怎麼這次..........
但是我不會就這樣被打敗ˋˊ
我下次去台中櫃試試看,我明明就記得很好用的那A阿捏
所以啦  所以啦
彩粧品有時候不是本身不好用
可能跟上妝手法、習慣不能搭配 
呈現效果就不好  
總之,我還會給艾倫比亞機會的 >\\\\\\\\\<

..................................................................................完

5/11
今天是我的日子,不求什麼只希望大家都開心健康就好(大愛?!@@)
可是偏偏就剛好有朋友今天遭逢不順,
我知道那是人生過程
卻因為沒辦法好好安慰她..覺得很過意不去(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
但我知道你一定會了解我們這群人對你的關心
我只能陪你罵 陪你笑XD 你懂我就好啦

很開心那些還記得我日子的朋友
MSN狀態我還強迫大家說~不祝福的設黑名單 
果真有人看到了哈哈哈!
((你們知道我在開玩笑= =*今天我最大不要跟我生氣
還有~~~
昨晚我的姐妹掏傳簡訊來:我熬夜就是要傳簡訊祝福妳
結果我回了:這個號碼很熟悉...........
對方回覆:你北七喔!!!~我是X彤拉
很好很好..........好歹你也是我大學的精神糧食糧姐妹掏
我都羞死了,不過小姐是你電話號碼太多喔我不管
我明明手機有你的另一個號碼  
當然還有貼心送禮物的
上面那張素描就是cc
還有一個月前就寄來一大堆禮物的女人===>妞們都認識的那個女人XD就是我家寶貝!!!~
害我很捨不得用,不過既然生日都到了
我已經開始在玩那些可愛的小東西啦((近期會跟大家分享
好!!~大家一定很想知道W先生到底表示什麼吧
他送了我一個很實用的禮物
不過呢!!!他竟然沒有好好幫我過生日
悲哀...........
每次生日我就只能自動忘懷,因為老是跟更偉大的母親節強碰
好啦!電話那頭傳來你的祝福歌聲我原諒你(((神說要懂得寬恕人

另外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的疏忽..大意,讓這禮拜會有不少試用文= =
我沒好好注意日期,
因為我知道比例太高的試用文多少會引起某些不好的觀感
所以想來看的妞很歡迎你們
如果不喜歡這樣的妞 我也不會勉強(((也沒辦法勉強阿..
剛好講到''試用'''就來提一下好了
雖然在各大板已經討論的天荒地老 但我好像沒有好好談過這話題
想先跟大家說的是
試用不等於推薦這個觀念
每個東西都有其優缺點,
大部分的人包括我都是想盡可能的體驗將自己的感受讓大家知道
不管如何,誰都不可能完全~全方面考慮周延的都寫在文章裡
還有JOY愛人的名言:我用了不一定你用好,你用了不一定我用好
他說的很好阿!
簡單來說我愛吃的食物搞不好正是你挑食不敢吃的那道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很聰明,
看試用文的心態是維持用來參考,而不是寫了就代表這東西一定好用....

或許有人會羨慕為什麼你可以有試用!?
這也是不憑空下來... 我好想把我抽屜/櫃子拍給大家看((自己亂買滿到不行的恐怖情景
我在美妝這塊投資了不少,W也常跟我吵這個
覺得我花錢花太多在這些東西上了
還有我一開始blog人氣也是從個位數變成十位數再百位、千位...這樣慢慢成長的
想說的是我有在經營,默默耕耘這一塊
試用對我來說絕對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
我也很高興有廠商願意找我
但我也很希望我的讀者能看的開心
這中間我還需要更努力拿捏!!!~
如果妞有任何建議都可以留言給我喔♥不要不好意思XD

.................................................................................完


到底是什麼讓我們家寶貝濃這麼愛不釋手?
喜蝦咪 )))))))
.......


連睡著了都要擁入懷中~
貓爪都跑出來捍衛....就深怕有人搶走?!
不過 !  !  !
這是我的東西耶 臭小濃看到新玩具也不用這樣
.......................................................
上禮拜五我去參加鄉運很好玩拉
不過開幕典禮稿的太晚了大會))))))))))))))
大家都快中暑了,哪有體力比賽(我就是這麼虛...)
參加比賽本來就是為了好玩
還想說社女應該都是婦女會吧!我知道我打著如意算盤哈哈
結果,當天我最老.........
不知道是等太久還是怎樣下午的我沒啥體力
完全跳不起來麻............
美美的背滾姿勢沒了 ! 
醜醜的飛蛾撲火姿勢倒是來了
我學生很機車 
我叫他們那天寫鄉運日記竟然把''我們老師跳不起來'''都寫進去了
真想哭..........

後來晚上又有節目啦
這次鄉公所不錯喔!找了梁文音、動力火車來哈哈
我當然一定參加的壓
拍了很多照片跟小短片
不過  !  !   !
為什麼電腦看很清楚,上傳無名就模糊好討厭阿
那天我舅媽有買他們的CD所以可以給他們簽名(追星族XD)
我有握到顏志琳的手 (我個人覺得他比較親切)
尤秋興的粉絲不要罵我
放段我錄的(明明很清楚 無名確變模糊的)
愛到瘋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