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公布:

1.大家準時到好樂迪中興店見面喔明天!!!( time :1~5點)
2.我有請PICO當忠孝復興5號出口的領隊
到時要想要一起走過去的姐妹就過去集合
Time:中午12:40

3.結論就是買有%數的飲料,啤酒的話如果沒有人要帶,又要喝的話我們現場叫
育燕會先買兩手冰火(++++>這用公費)
我的話會去買伏特加跟萊姆酒過去!!~
鮪魚會帶葡萄酒
其他有特殊需求的姐妹麻煩自備了
要主動一點ㄏㄚˋ!!!!

※另外 大家一點之前最好就在要一樓裡面集合了喔
這次幫大家訂包廂的是育燕,他會點名ㄏㄚˋ....
(後來九咪自願做這項工作♥)




明天見 快去睡覺吧大家




很高興上次MJ聚會那些有來參加的妞都是那麼親切
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哈哈
沒想到那次聚會又如找的同好的?!
決定了第二次的聚會

時間:8/29 下午一點~五點

本來這次是由我們康樂股長花花兒統籌
中間他也幫忙處理了很多
但因為工作關係臨時不能來  (還是很希望你忙完過來看看我們♥)
因為日子迫在眉睫
我想很多姐妹還有有些不清楚的地方
問來問去有時候也會有出入
所以就在這邊說清楚講明白吧 哈哈

第一件事情:人數確定
我知道花花那邊有這次參加的名單
但因為我一直沒碰到,然後今天好像有人說要傳給我結果我跑去補眠也沒接收
那在這邊在做最後的確定也好
請留言在下方告訴我們你要參加(有攜伴也要告知喔)應該知道不能帶男生來吧哈哈
剛去小花無名把報名的留言看過嚕! 我把暱稱打在下面
過來確認嘿♥ (本來18人.我們大屁股邦的兩位成員有事卡身 嗚嗚所以16人目前)
小玉、九咪、Maki、Pico、艾莉絲、屏屏、
小羽、亮晶晶、亮晶晶的朋友、AVA、AVA的朋友Winnie、Nini、
姿君、 Amanda、鮪魚、玟玟



第二件事情:決定地點
從原來佈置宜人的餐廳(因為怕服裝會嚇到人)
改成KTV,這次我們要確認的是
當天我們要去哪間KTV唱(最主要目的不是唱歌 你們知道的)
所以大家可以考慮到自己注重的地方,像是價位、食物等
候選人1:好樂迪中興店 (試算結果$306/每人)
候選人2:錢櫃中華新館 (試算結果$510/每人.不一定有歡樂Bar)
候選人3:錢櫃林森店(試算結果$327/每人.確定沒歡樂bar)


就是這三個地點,請大家把你選擇的候選人留言給我我要做最後統計
如果沒出聲的姐妹就是服從多數結果,這樣可以咪!!
感謝亮晶晶跟育燕做了三間的價格比較檔案給大家參考
很用心♥
(有需要看檔的跟大家要看看我這邊也有)
目前拉!!! 候選人1的呼聲最高 便宜又有歡樂bar這樣
不過目前只有定到15人包廂
人數會影響價位的試算結果喔 提醒大家一下


第三件事情:要不要禮物>///<
本來當初預設是要選出最佳造型獎對不對
然後會跟大家多收錢扣除包箱費剩下的拿去買禮物 這是很不錯的想法
但現在還沒確定好到底如何 我們也沒找姐妹先去買禮物
所以 現在有個新提議
如果以好樂迪中興店為例 ,包廂費每人大約三百出頭 我們就收整數四百
然後扣除下來的錢拿去買''飲料'' (有%數的) 哈哈哈

不過決定權還是在大家喔!!

少數服從多數ㄏㄚˋ
※幫忙訂包廂的姐妹出聲一下,讓我知道♥
※另外如果決定是好樂迪中興店,
我有請PICO當忠孝復興5號出口的領隊
到時要想要一起走過去的姐妹就過去集合
Time:中午12:40

隨時更新喔有問題隨時提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