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不清楚的姐妹,麻煩你們先看完下面文章...

減肥好物超神奇!?---健康減肥沒有捷徑

某部落客減肥照做假

人身攻擊證據

減肥的真相

被踢爆的真相~關於所謂的''減肥好物''
....................................................
看完了,
我想會更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之前有陸續聽到一些 ,但都是邊邊角角
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不方便表達什麼
現在證據就攤開在此
我想大家都是聰明人 有腦子會自己思考


某部落客也可稱所謂的知名blogger
做事一定要更小心才對 (這大家都要注意)
越多人來看你 就應該負起更大的責任 注意言行!
對得起自己,也對的起你廣大的讀者群


我想大家的主要用意還是要釐清減肥概念
健康的減肥方法才是王道~
對事不對人的!!!!!


其實減肥的東西我也不是很懂
但是大家真的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這種需口服至體內的食品?藥品?(傻傻搞不清楚= =?)
不是更要小心一些嗎?



其實...
很生氣
為什麼要在噗浪罵人,灌上莫名奇妙的外號
那是公開場合,我真的覺得這樣非常不對!!!!
這樣真的沒有比較聰明  ....
與其把心思花在替人家取不好聽的綽號
倒不如好好思考自己的文章內容
話說回來,我們家寶貝全身上下沒有一點是你比的上的
所以你放心她不會忌妒你!
爭排名就更不必了吧!  我們大家都心裡有數
都已經成人了,不能再以年紀?不懂事當做藉口


我想連結的那幾篇文章都很清楚了...不再贅述
我知道並且相信我姐妹做人處事,我絕對支持!


PS
在網路言行真的小心行慎,我最近也被某事煩心
等事情告段落,我會告訴大家我的經驗
免的又有不懂法律的人莫名的被傷害
有夠煩......我也有夠笨 (髒話請自填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