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大家 !!!!!!!!!!!!!!!

我去看了阿密特了........到現在想到當天還是很興奮
能參加這場演唱會真的是三生有幸
唯一的缺憾是.........乾麻當初不買特區的票 
看他們在下面跑來跑去,超HIGH  (雖然我們紫一C視野也很棒)
看到海妞在特區跟阿密特如此接近的''花痴神情''
我就知道她贏了!  她比我近 嗚嗚



這次真的不少認識的朋友看這場演唱會呢
大家如果有看新聞也知道
很多藝人都是抱著朝聖的心態盛裝打扮參加
我3/20那場也有看到 S.H.E  ELVA等 
還有NONO 哈哈哈 林JJ 超多的啦.....


這場我很盡量了 只跑了一次廁所
入場前我們在外面喝了一瓶紅酒
有一半以上是我喝掉的 (所以一碰面大家都嫌我味道重 挖勒)
這場我看到好幾次都快噴淚
之前也看過兩場阿妹的演唱會
不知道為什麼阿密特這場讓我覺得她是拼了命的在表演
可能比較ROCK 快歌也多
阿密特風格狂野又性感   
在舞台上像是不會暈的甩了N次的頭 轉阿轉的


現場唱功~她是公認的好
就算唱到''掉了'' 眼淚潰堤兩行
他也是水準上的唱完它
現場還來了首歌劇
隨著舞台的升起........大家看呆了
阿密特唱完,也問大家是因為歌聲還是?大家表情非常可愛(真的是目瞪口呆)


可是齁!我覺得其中一個吉他手(爆炸頭)好搶戲喔
螢幕好幾次都是他的特寫
另一個日本吉他手  抱病上台(還吊著點滴)
還有合音天使們
竟然看到同胞  葉瑋婷跟家家  

這次因為華納合約問題
所以華納時期的歌好像沒唱幾首
但是豐華時期倒是唱了不少 
哈哈!感覺也很棒 回憶了以前的時光
哭不出來實在非常好聽阿  (我都快哭了)

我真的好愛看阿妹的演唱會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歌迷都好團結  都好融入
一起唱~一起嘶吼~一起跳的感覺 
絕對值回票價  說真的萬一巡迴完畢又回台北再加場(我還要去0.0)

這次真的不想說太多(還是因為微醺記憶不好!?)
我想這次演唱會應該會出DVD吧
如果有 我要買來回味  
沒去現場看的也可以到時候跟進喔!


上週假日還做了很多事情 
跟姐妹掏聚會
還有跑去做了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再跟大家分享喔!~
最後放上一段阿密特演唱會的新聞
(主撥講到''爆乳''的時候也太大聲了吧 )








3/17

我知道有姐妹問我頭髮剪的如何?
因為瀏海變短了
我害羞了我 XD  大致上是修剪了一番 打薄 還有瀏海~
我的髮質真的遭到一個不行
髮色也混亂  下次要染髮了 嗚嗚~ 
可是髮質很糟想染髮這樣該怎麼辦  噗

還有個訊息要報給大家知
我們熱心的姐妹momoco小妞
最近在揪姐妹一起去雷射(C9-V淨化雷射+快速美白針)
然後團結力量大 除了拿到優惠價格外
如果有滿50人就加送腋下除毛一次(這很吸引人 夏天到了XD)
為了讓大家都可以除毛  噗
有需要有興趣的快去跟momoco報名喔
因為時間就是預訂3/20(這週下午1-6點)
詳情請到momoco那邊看喔!~
我這週也會去台北 哇哈!

momoco'Blog 愛美點我



(影於:清境 黃慶果園民宿)

3/10
本來要說春暖花開的......
可是今天好冷喔! 說好的溫暖呢? = =
不過山上這邊沿路的櫻花還有梨山痴情花?還是李花不知道啦
都開花囉!!!!


上週末回山上的中途到清境吃個東西
結果就看到兩隻小可愛 
他們是兄弟喔(還是姐妹?)這不重要 哈哈
這隻叫做胖胖
是可愛的長毛臘腸


(話說我已經受不暸我的鳥頭 這週會去修一修><)
還有他可愛可愛
講到胖胖界的可愛動物
怎麼可以忘記我們家阿濃勒!!!



就連現在
他還是躲在棉被裡面
他真的很喜歡棉被 天阿
有時候真羨慕他  在這種冷天可以躲在溫暖被窩裡♥



最近聽了一片爵士樂感覺很優
[chris Botti的波士頓巨星之夜]

我不知道大家喜歡的音樂類型
但是很推薦這片KKBOX也聽的到
裡面有幾個非常有名的音樂人來跨刀
馬友友!Sting等等
有我喜歡John Mayer


甚至甚至!!!!!!!!!!!
有大嘴Aerosmith主唱Steven Tyler現場演唱了他自己的 Cryin'
這種組合畫面不可錯過

Steven Tyler雖然年紀大了 魅力不減 依舊搖滾!

因為CD沒有收錄Cryin'這首歌
網路上有精采畫面 放來給大家看
看看他一走進場  全場聽眾歡聲雷動 全部起立鼓掌叫好的畫面
有種感動的滋味呢




誰是chris botti
是很有名的小號手 
除了有精湛的技巧外 還有一點引人注目的是俊俏帥氣有型的外表哈哈



一起來爵士一下吧
話說我為什麼喜歡上爵士!?
難道是因為愛喝紅酒嗎 噗~
這片CD+DVD的組合台灣也買的到了喔 真棒
雖然KK有CD的部份
但是CD有部份曲目沒有收錄
可以看DVD是最直接的享受



另外
昨天亮晶跟我說點近來發現我的''誰來我家''
竟然同時出現六個奶子圖
大家都有收到系統通知信了吧
那是可以檢舉的
我想我要積極點了 
不然人家還以為我的blog到底是屬於流行分類還是X情分類?





3/1

三月的喇勒時間又到了!!!  
最近在忙什麼呢
其實也還好啦  
雖然剛開學畢竟是下學期馬上就步入軌道

然後,
近期去了兩次桃園
去看火星樂團的表演拉
因為我們同胞會支持同胞 (也太饒舌)

第一次去的感覺非常好
回來大推特堆
阿菲同事欣賞男主唱張心傑 (身為一道彩虹~~~)
所以又跑去看了 哈哈哈


沒想到在法愛
也碰到了有看過我blog的姐妹 
忘不了~~~那第2杯''長島冰茶''的好滋味
真夠貼心的♥


另外呢
看到愛人JOY跑去做甲片後
一直蠢蠢欲動想要來去給人家弄一下

指甲這部份我好像有明顯的偏好
法式  粉色系 Blingbling


甲片上面的粉雕好可愛喔

本來選擇的是無底色的法式 
不過我SIZE的透明假片剛好沒了
只好選擇有白色甲片然後他在幫我塗粉紅底這樣
下次一定要嘗試透明的法式


這女人素顏無法見江東父老姐妹們 哈哈哈
(想要填淚溝  ><) 


這是阿菲同事做的款式
簡單典雅又可愛!!~




還有還有要介紹一個新開的網站
在奇摩時尚裡面的 美研院


這裡有這些相關品牌的介紹
新品當然也有囉
最近廣告很HOT的  咻!!!四大帥哥UNO的噴霧(知道我在講哪個咪?) 咻!!
也是他們家的

MAKI跟九咪~阿VVV還有其他幾位是這網站的註站blogger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過去看看^___________^

其他碎碎念往後在補充/更新上來
對了 還有事情要跟大家分享
應該會寫專文
就是我過敏的事情
我覺得很重要 因為大家都有去巴里島的機會
不希望大家跟我一樣= =|||
到時候會跟大家說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