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大家我還在,我在我在
只是跑出去玩了幾天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去了韓國三天
累死我們了!!!


不少姊妹知道我跟九咪小妞去韓國
韓國真的是逛不完
東大門開到凌晨誇張XD
這次我們去韓國雖然只有三天
但也買了不少東西  噗~~~

當然細節會跟大家分享
今天突然發現我很久沒更新文章了
怕有人慢慢遺忘這邊 ><
趕緊浮出發點聲這樣




去韓國買了一大袋的美妝保養品
買得非常開心
價位比台灣便宜的拉!!!!!!




阿九也不惶多讓的買了不少耶
大家真的有被我們的大袋嚇到~



熱心的''喔爸''?! 
看到兩個瘦弱女子提著大袋不忍心
所以就幫我們一路抬去餐廳  一路台去遊覽車XD
整個很貼心



這是我三天內亂買的小東西
實際上只有逛兩天 第三天就只有搭機返台的行程拉
還是買的挺開心的

泡菜?
當然有買阿  在免稅店裡
但是買到一個挺鹹的泡菜><
突然發現我喜歡台灣口味的韓式泡菜.....哇哩

好多好多要說的
晚點在介紹這幾天去韓國忙了些甚麼吧
我買了新的染髮劑耶
想染新色了~!!!
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