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最近台北來來回回的好忙碌
今天的我還在台北呢
為期三天的校外參觀♥
因為很多時間都在坐車上
BLOG真的還不是很有時間常常更新挖勒XD






不過前天去了五指山喝茶看風景了
雖然白天太陽依舊很曬
但是傍晚就會感覺到~~~~

秋天真的來了)))))))))






前陣子也跑去做臉舒服一下
這間店會再介紹給大家
人真的在空閒時間要好好多愛自己拉
不能老是用忙錄當藉口喔






這雙鞋已經在FB燒過大家了
我已經拍好很多照片等著有時間跟大家分享哩
氣的拉

秋天來個小短靴是非常應該的(笑)






前幾天又保去補貨了

那隻''就是不暈染的眼膠筆''我又用完了挖勒 XD
●舊文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924508

這隻真的是愛用,所以消耗的快
PO文後也發現不少網友也一樣覺得好用呢

其他萊雅的卸眼唇也是我的愛
這次多買了蜜妮卸妝乳
本來之前都很懶惰
卸眼唇直接一起拿來卸臉
這樣是不行的 噗

照片裏面還有intergrate的♥甜心眼盤
哈哈 我已經畫了
這次好多盤大地色
選色讓我好困擾阿))))))))))))







還買了這個粉紅小盒
你們知道這是甚麼嗎?

夾子也是複在裏頭的喔
我想應該有人知道這是蝦咪







最近碰到一些貓  
我愛貓咪~~
這隻之前粉底文曾經出現過
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911620

她是新獨立自主的母貓
哈哈  現在跑去看那時候文章的瀏海
實在是太窘了(暈)




不過也碰到兇的貓咪

含淚將證據照PO出

請大家幫我抓犯人XD

你們看






看我的表情也知道我是真實反映
不是演的......(淚)

第一次被貓咪咬鼻梁
他很會選地方咬就是了  噗~~~
我要跟他主人索取醫藥費了我







最後就用這張照片先結束今天的碎碎念囉
這是我的情敵 (手臂被我咬到黑青的情敵  XD)
在稍微小ㄇㄤ的情況下送我的小項鍊
哈哈哈
上面有個''M''
非常喜歡呢


好拉 
情敵!!!!我的哈尼愛人有時候就借你用個幾天 噗~~~~


以上囉

我該準備出門了















我知道最近幾天我又偷懶了
哈哈


首圖是去拍照的照片拉
可是那天很囧..........
拍照那天剛好是姨媽來那天 (我的天阿也太巧了吧)
我整個大水腫........





這已經算有小解(排水)過後的照片
我真的不好意思放上早上剛到拍照現場的PIC嚇大家
關於拍照的相關
我還會在寫一篇跟大家分享







小小透露一下
那天有崔咪ㄛ  
第二次跟他見面  一樣還是美麗可愛又嬌小(很瘦><)
其他還有小安G小姐還有H娜小姐

我真的覺得自己現在是個子 (在現場抱怨很多次了我 噗)
沒想到我也有褲子穿不下的一天
該是要好好思考減肥之路了








還有這雙鞋鞋
終於!!!!

早在放暑假前跟ALMA 哈尼寶貝一起買了這雙涼鞋(也是大桃團鞋之一阿)
結果暑假來台北時
我沒帶下山
阿然後就冷凍了他兩個多月
還好現在天氣也還算熱
還可以拿來穿  呼呼







新相機?


以前我手上拿的DC是富士的F200(圖上)
千呼萬喚 F300出來了耶
看到機身上面寫了15倍光學!!!!
也太厲害了吧這台小DC

購物中心也開賣了  真快XD
有人有興趣嗎 
可以點過去看看囉

FUJIFILM F300EXR -15X光學高變焦卡片機(平輸中文)








最近天氣還真多變化
連我都感冒了
大家要注意身體嘿

攝於:陽明山上






還有最近我去三峽晃了一下
吃到了挺好吃的排骨飯
看了圖片又餓了
難怪會變胖
不能怪人
  食慾都處於高漲狀態 唉...







最近我也跑去買了海綿寶寶
弄包頭就變得很簡單上手了呢
大家可以去買來玩拉
很有趣



等我姨媽快閃後
我又要認真寫文章拉
大家等我喔 cccc


祝大家假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