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心認同''J''     
PS.這篇文章每個人的名稱都是一個字母, 很有Gossip Girl的風格吧! 哈哈

※趴踢參加人員:L、K、J、A、M 還有他們的另一半
※趴踢主題:Gossip Girl  !?  (其實大家還是走自己的風格齁哈哈)
※趴踢地點:台北某角落


這個趴踢應該叫親親趴
參加的女生每個都愛啾人

(不過我們可是很有原則的只親女生跟自己的另一半嘿)






那天是L  (哈哈 叫'L'還挺有趣的XD)
L的大日子





(L真的認真的在許願捏!)
這個ㄊㄨㄚ很早之前就約好了
看看L的面子多大 



除了L的關係以外~~~
還有另外一件大事就是!!


寶貝K你完整了你你






外舉不避親 (是這樣說的嗎 笑~)
都說是親親趴踢了
怎麼能不放上我跟我家先生的啾呢






我們家的J  (還是喜歡叫她九個奶 噗~)
整個穿扮就很可愛阿!
有''B''的味道 (我說的是花邊教主裡面的B喔 越描越黑)
哈哈哈



此女子眼睛真的非常大顆
頭兒非常小顆




再來
那個女人因為當天有同學會太晚趕到了拉



大家認得出來她是誰嗎
這張超帥的
她是A  
超搶眼的紅唇 !!





不曉得那天大家臉上是不是都多了個紅唇印齁
L的表情好可愛 哈哈哈





當天大家都是一對一隊
所以J跟A被湊成對了
A小妞你讓J孤單了好一陣子
總算來了






【趴踢花絮】

人物都介紹好了
就放一些當天的照片囉
照片真的是有夠多
阿我那天真的拍很少幾乎都是別人的相機來低這些照片XD



在床上拍拍




所以是有在學Gossip Girl 的意思就是了!? 









大家輪流跟K 親親
真不曉得X的表情是如合哈哈




J跟K親親




很喜歡這張的L&K
真的很到味壓 !  表情那邊♥




可愛又漂亮的大家
我愛你們♥




大家都很開心可以聚在一起






然後我的情敵L
莫名的變成我的外遇了 
我們睡過了 (驚!)





這兩個我都愛
我老公今天很帥氣 哈哈 一定要老王賣瓜一下嘛





我只要一ㄇㄤ 
就會開始觀察阿宅
因為我發現她眼中從頭到尾只有L小姐 (然後重複跟現場的大家講N次這樣)
她們都快被我煩暈了







看來L先得美人歸阿




X只好乖乖在一旁唱歌  噗~

..........................
.........................




照片也真的太多了
不能每張都放上來阿
而且我很早就趴了
我後來不醒人事 (偷笑)
原來不醒人事的還有L

我們從情敵關係變成外遇了  (暈XD)



醉後...

我們這群的友情
在毎次聚會中越來越濃厚了
也越來越不忌形象
但是大家都會包容部分已經發狂的人 (誰阿誰XD)
隔天也不會因為昨日的無形像而去擔心
大家了解我的意思嗎
不過真的是累壞了大家
尤其是陪著我們的好先生、好男人們
我們這群女生還真是有點瘋


不過要碰到臭味相投的朋友  (可以用香味相投這句替換嗎)
是挺難得的一件事
在這裡祝福我們大家友誼長存 >\\\\<
大家幸福快樂
L太太  ?歲生日快樂

以上!! (下次在約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