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XD
好久沒有寫碎碎念了

其實我現在很想睡覺
不過在等我先生下班回家
他最近真的好忙好辛苦><

首圖的帽子是我近期很愛的一頂
但你們知道嗎?

我那天沒有把它帶回家  =口=
現在內心很OOXX的
我應該會再把它買下
等我!!!!!




對拉  其實今天寫這篇碎碎念
我只是想PO一個GIF動畫給你們看
真的太可愛了XD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在南投深山平日
我家先生人在台北打拼
所以 我們有個習慣
只要兩個人都在家
我們就會開視訊
     ((楚門的世界?))

這樣就算分隔兩地
還是會清楚感覺到比此就在邊♥

所以重點來了


某日!!


我家先生回家很累就躺在客廳呼呼大睡了  噗~~~
我的胖小濃 目前還在台北當台北濃
他跟我家先生是生活在一起的生命共同體

本來想說他在睡覺
我應該也不用專心看著視訊咩
怎曉得

不看則以  一看驚人 (應該是說可愛XD)


你們看看小濃的表現吧
今天主角是他!!!!!   (我家先生是配角,從頭到尾負責睡覺而已 噗)




(((胖小濃的寂寞傍晚篇~)))

開始播映!!





我家先生從開始睡的那刻
濃就是趴在沙發上睡

等我家先生起床睜開雙眼
濃還是趴在沙發睡


所以他不知道這小貓咪在中間作了那麼多事情
還以為濃也是陪著他睡著
我那天看視訊看得很開心XD


哈哈 家裡有寵物的朋友
不彷多觀察你的小寶貝
真的是超有趣的~~



我可以睡覺了 噗~~


好拉 還有另一個GIF
我自己也覺得挺有笑點的




((不可以欺負人家篇))

開始播映




一開始我們週邊的大人都覺得左邊的小孩一直在欺負那個坐在地上的
我還過去唸了幾句
哪知道我才轉身

原來坐在地上的小孩是狠腳色!!!
賞了人家一巴掌  挖勒

到底是誰欺負誰XD
這可不是當下就能分清楚的


家裡有小孩的也可以觀察一下
小朋友有時候真的很幽默 



我要去睡覺了拉XD
晚安大家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