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

先賣個關子好了 哈哈哈
大家知道我當布丁人很久了
可是又狠不下心  
再去傷害我的頭皮&頭毛



(傳說中的布丁頭)

((插播))
疑? 我發現還有人再問我眼霜中獎名單何時公布
阿不是在這篇下面內容就有了嗎><
不要再問我了 乖!
活動也結束了喔~






上個假日趴趴造
從週五晚上就有大活動了
在出門前
在FB丟了一張有濃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大家都說他很可愛
也跟我BLOG的姊妹分享囉 (笑~)


12/10 night

跟我家先生一起去了南港101
參加了Tiesto的電音趴踢
真的很high 我的媽
我還挺想寫一下那天的趣事
不過怕被我老公'巴'   

跳舞跳了一夜有運動有差
隔天量體重
我可樂翻天
應該是很棒的減肥方式!?

那先等我跟我家先生要到照片嚕  XD






在我每週假日必跑北部的情況下
也是吃了不少  ((好吃 普通的都有~))
這間算是挺有趣的

天花板上好多樹枝
他是一間燒肉店 






看我拿著小鍋鏟的架式(還可以吧 XD




這間的特色就是 ''石板''

從小我就對石板烤肉很有好感
以前在山上烤肉的時候
挺常揀河床邊的石板來當作烤肉粄

那烤出來的肉齁~~~~~
多汁美味又很少會烤焦的拉!!



另外在烤肉的同時
還有DJ在放音樂  
可以隨時點播這樣
這間好像頗受學生族群青睞
好多大學生喔!

很熱鬧  

每到整點還要唱店歌
頗有趣XD






再來就是上個假日去吃了拉麵
地點在信義華納2F
也是要小小排隊一下的店面
假日這邊人可想而知的很多

原本想要看的電影
連幾場都只剩1-3排
那我們只好放棄 
不想虐待自己的脖子 ><





再排隊等吃麵的空檔
旁邊有很多遊戲機  XD




我還挺愛完這種音樂節奏的遊戲
不過這台音樂也太~~~小聲了點吧
我根本就聽不到音樂阿=口=




這樣好玩度可是會大扣分耶
(不過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玩到第三首而已~
就被我家先生拉去吃麵了  ><





輪到我們 so~~~
我發現這家麵有些還挺好吃的
不過!!!

湯頭普遍濃郁  但是也有點鹹 哈哈哈!!
所以那天喝了不少冰水




不過還挺貼心的
怕我們吃不慣
也有提供高湯幫你添加   




不過這邊還營造的挺有日本風的呢
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再來吃看看

對了  在FB上傳了他們家的胡椒粉罐照
還問大家哪邊可以買的到
因為我家先生對它有興趣

有人說日本  噗XD
阿我是想問台灣哪邊有咪  ((我在想微風樓下是不是有可能齁?



((有看到我在哪嗎)))))))))) 噗

好拉今天日記就先寫到這邊囉
天冷了大家要記得保暖功夫要做好
不要跟我家先生一樣大感冒了(淚

聖誕節快到了呢
用新光外的美美聖誕樹跟大家先說晚安囉


估奈♥











來吧!! 12月到來 
我們先解決上個月未了的事情 噗~~~
還記得上個月底  有兩個贈品活動齁

第一個:AVIVA 多元精華液(國貨好)

這篇有個7ml的安瓶我沒打開用
想像送給想嘗試的姊妹
一樣是請我家先生挑他喜歡的號碼♥

這邊我家先生選擇5號  (我家先生說因為我是五月妞,SO...)))
就是留言的五樓小姐     (快來這篇把寄件資料留給我吧))


第二個:[眼周保養]SUISSE 活肌水凝柔膚水合眼霜

這篇有兩個名額 
正品的部分:57樓
試用包:27樓  


我家先生好像是用我和他的生日組合的號碼 噗疵

所以溜
請以上三位小姐把資料留在這篇用悄悄話
希望這週五之前可以收到你們的留言喔♥






好吧 繼續來喇勒
前陣子我在留言板收到一個訊息

''最近看你無名,髮色已經兩截了''

挖勒!! 我也知道阿
我也很想去弄一下頭髮咩
只是上次自己染髮似乎有傷到頭皮
最近頭髮掉的很兇
我都不敢去染燙了阿  ((淚))





所以我決定在當''布丁''一陣子
也有在物色不錯的髮店
如果有姊妹知道哪邊不錯  又溫柔的(我頭皮目前害怕太粗暴的XD)
可以推薦給我喔
阿哩阿鬥




連瀏海都很機
我好想要換髮型  =口=





前幾天跟我家先生去了華山藝文中心吃晚餐
剛好那邊在辦活動 (簡單生活節)
這間店的烤小腿我家先生很愛 哈哈哈






不過這間店有名的應該是他們家的窯烤PIZZA拉





看我看簡單生活節的刊物 看得眉頭深鎖~"~
因為我在找節目表
我愛的阿妹週日應該是有表演阿






((此時,牆外傳來的是盧廣仲的現場歌聲))
哇哈!沒有買門票也可以欣賞好嗎 Flower Monkey太太哈哈哈





華山這邊還挺不錯晃的
感覺很有人文氣息的地方

(隔天週日經過排了一大串人,應該是在買門票 我的阿妹.............嗚嗚)






12月到了呢
也就是聖誕季節的到來
很多地方紛紛擺放了許多有聖誕氣息的裝飾

連我們山上都擺了一大顆聖誕樹
晚上隨著燈飾的閃爍
好有FU阿!!!
((重點山上又很冷)





這天跑來''哈跟大使''
超有聖誕FU的拉





好了最後用這三位我心愛的跟你們說掰掰
拍完這張後
我忍不住說: 威~ 我也要!!就跑去加入他們三個了XD
謝謝你們我的寶貝姊妹

週日跟他們一起參加了活動
到時後在跟大家分享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