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你們二年級的照片
驚覺歲月的快速流逝
任教第一年就是教到你們  一口氣從一年級帶到四年級
當了你們四年的導師
雖然你們5.6年級導師不是我
但是科任課與你們的接觸也不少

六年的教學經歷
讓我一直很慶幸帶的第一個班級是你們
因為你們一直以來都非常乖巧又聽話





你們低年級的時候  我也才剛畢業沒多久是個菜鳥老師
一直以來我對幼兒就是非常沒轍XD
不會哄你們  


也不把你們當作小一小二生來對待
希望沒讓你們幼小心靈出現陰霾  噗~




照片中的你們都好小一個
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哈



原本胖的變瘦了
原本矮的變高了






從台灣北到台灣難都有我們共同踏過的足跡
昨天畢典的時候
還看到轉學的子心長的好高一枚XD




還記得這張我們去台中城鄉交流的時候
你媽還叫我帶你去逛街 &穿耳洞
那次我們把逢甲夜市逛透透
你的腳應該走得很痠了吧   (不好意思捏)

 




上一些戶外課的時候
很喜歡帶你們在部落走透透  雖然只有我們三人 但也很愉快
唯一的缺點就是

三人合照太少   (早知道帶腳架)








這六年你變最多了
1-4年級外號 阿胖豬
因為真的是圓圓滾滾的麻 XD

但是沒想到5-6年級的你 急速長高
現在都比我高很多了
應該叫阿瘦先生才對了 







你也要畢業了
你還記得你低年級的時候超級喜歡黏著我 哈哈XD
下課了還在辦公室外面看老師
那時候覺得你很可愛

雖然你很man很頑皮
但那時候你很常寫信給你我
內容雖然都差不多  都是寫 ㄨㄛ  ㄞ  ㄋㄧˇ  (還寫錯注音)
但老師真的覺得你是一個超級窩心的學生♥






今年~










這張也笑得太燦爛了吧我們~
你們要畢業了
為什麼二年級的小朋友同時也問我:  老師 你也要畢業了嗎  (什模東西XD)








這六年來跟你們一起成長
還好這次典禮我幾乎都在樓下忙著你們的畢業餐點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淚崩
要是這樣就太丟臉XD

寫給你們的信件還有小禮物都要給我好好留著
弄丟就太沒感情了

要按送出鈕的時候 妳還剛好經過外面XD
你家就在學校旁邊麻這是應該的哈哈
希望你們畢業後都各自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不管念哪邊都要好好加油啦
老師本來就是個不擅言詞的人
妳們有感覺到老師的愛就可以了  >\\\<


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