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雖然碎碎念是要寫我自己的生活
但我生活的每分每秒都跟這小女子密切到無法分割
這天是上次帶她去麗嬰房的爬行比賽
有夠好笑的 人真的爆多拉  
開跑的時候因為聲音太大好多小孩都嚇傻嚇哭在起跑點XDDD
這個我另寫一篇專文跟大家交待
還有''非常晃動''的短片我在考慮要不要放上來 (怕你們頭暈)


這天爬行比賽的時候我跟老公根本沒睡到就殺去台北了
我們早上才睡跑去台北high了一下




就是這個拉!
世界排名前1.2的DJ 說甚麼也要來去咚ㄘ咚ㄘ一下
結果勒.................




當晚我們晚上八點多從家裡出門
剛好我阿罵跟老木來家裡玩幾天
我們就把小寶托付給他們照顧一下XDDD

沒想到
我人都還沒到台北就聽到電話傳來她的哭聲
我開始無法放鬆 腦袋都是小寶><



當然人來了 
票也都買了不能去壓
我們還是進去感受一下年輕人的世界



當天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阿姐♥
不過我當天好像一直跳針跟他講同樣的話講了八百次 (希望她不要討厭我@@)


進場的手環
聽說白趴的手環很酷還會發光 這次手環就非常一般般=.=


每每參加這種局的時候
就知道要荷包縮水了  不能帶''飲料''進場咪 連水都不行
現場買就..........
不過喝開了就會一杯在一杯 (喂!)



這我弟不要誤會 哈哈哈
沒有跑去亂把迪迪


原以為幾杯黃湯下肚就可以暫時拋開母親的身分
不過怎麼可能.....
沒多久我老木打來說小寶真的哭得很慘 連飯都沒吃完
挖 她很久沒有哭得很慘 (從睡過夜之後)
她也沒有吃不完副食的紀錄  (最近有了因為拉肚)

因為她過了10點總是能自行入睡不用哄
所以我才大可放心的交給親人們顧個一晚
但她今天太反常了 連阿罵都無法安撫她
我人在音樂的喇吧前
但音樂卻不入耳  完全無法舞動





連DAVID GUETTA出來了 我也跳不起來


拍著現場high起來的眾人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局外者

本來是說來這邊跳個幾個小時
還可以順變瘦一點點~"~


總之沒心思就是沒心思><
本來要跳到4點的
老公看我狀況不好2點多就撤


要離場前跑去WC一下
沒想到慘案就發生了!!!!



女廁老公進不來 無法當護花使者 
我上完廁所打開門還一邊看手機看家裡有沒有打來
喴! 南港101廁所為甚麼要門一打開就是樓梯拉
害我摔的狗吃屎 (明明就是自己不認真看路..........)

 
當下不覺得痛!!   只覺得超丟臉的
就算我在ㄇㄤ也沒有摔成這樣過  噗  (我這天還穿牛仔褲喔!!!)
後來回家後 看到小寶也睡了安心了

腳開始有感覺了
馬上跟老公哭爸哭母的  
他被折騰到天亮才睡 胡鬧了(跪)


 
後來隔天阿 發現小寶長出小白牙了)))))))))))))))))))))))))))
也有可能不舒服才特別想黏媽媽
結果媽媽人不在就哭鬧到了半夜呢
 
常常悶在家裡的我 不時會想著
為何我年紀輕輕...(好拉不是很年輕)就要被困在家裡呢
我也想像同齡的女生在外投奔波工作或是跟朋友聚聚
自由之身想做甚麼非常方便
現在無論到哪就算在家整顆心都要懸在小寶身上
那是一種無型的束縛感也是責任感
離開他一個晚上 雖然很雖的摔了狗吃屎
 (旁邊的女生看到還馬上來詢問我有沒有怎樣XD)


但我也更了解現階段的我對我來說
甚麼才是我真正需要的
當然有時放鬆一下無訪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我是不是太早生
但又覺得這年紀也差不多阿
當心中有疑問的時候
每每看到小寶的笑臉 聽到她的牙牙學語聲
就會變得踏實


人母這條路我也還在努力學習適應中呢



 
好拉!   今天星期一耶
來分享一下我們新買的鏡頭

看的出來是哪顆嗎XDDDDDDDDDD
重點是買來用的機會不多耶 (暈倒)
我跟老公不是很會拍照的人
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出遊拍拍照
然後把小寶訓練成小麻豆 以後寫嬰兒穿搭好了  




(待續)


 










 
10/1
 
好久沒有寫碎碎念的文章囉
我決定捲舖重來XDDD
有時候來不及寫專文時,就可以先用碎念的方式跟大家簡單分享

這周我預計要把婚紗照跟大家分享(多久了多久了)
因為在這之前我還想先分享我的婚鞋咩
沒有分享到鞋子我會睡不安穩阿
等鞋子解決掉之後
就會把我all的婚紗照上傳到相簿給大家瞧瞧


昨天大家不知有沒有烤肉呢
我們社區辦了一場烤肉大會 整個中庭都煙霧迷漫
並且還有卡拉OK 噗
還有摸彩時間

講到摸彩
上周我們里也辦了一場中秋晚會
阿姨叫我們一定要去因為她說摸彩禮物很多多
好吧!因為阿姨邀約我們也去晃了一小時
她就是那種表演一段然後插入摸彩在繼續表演~
我們等了一陣子想說小寶要洗澡就先回家


 
哪知道我們回家後就遠遠的從陽台就聽到

'' OO社區 XXX先生''  

 
那不是在講我們家嗎!!!! 
老公在浴室洗小寶 我立馬衝進去跟他講
可是我們已經來不及衝過去了 ><
但離開時有把摸彩卷給社區的阿姨 (雖然當下她是說要幫我們對獎)
後來我聽說是有摸到一千塊拉 哈哈哈
但我們才不想跟社區阿姨拿回來哩 就當作她的中秋節禮物吧


然後昨天社區又摸彩了

沒想到在我上樓回家尿尿的時候 她們說有叫到我的名字
不過這次老公跟小寶都在樓下
所以我們又中獎了 ))))))))))))))))))))))))))))))


獎項是   1000 元整

一千塊就被我們摸回來了很好笑






前天
我跑去台北弄頭髮囉
大家猜猜我是燙捲還是燙直呢
我一開始本來試吃了秤砣鐵了心
 
就是要燙X(捲或直猜猜看咩哈哈)
後來髮型師完全跟我持相反意見
她說我燙X非常不適合拉
後來我們對決了一下

在他說:相信我的專業&經驗 ! 之下
我敗了  所以就聽他的 哈哈



先這樣小寶起床嚕
我等等要帶他出門拍拍照 今天天氣很好
順便測試一下新鏡頭♥ 
 
PS 新鏡頭好貴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