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了這篇人物專訪了沒有>\\\\
完整頁面:http://u-style.com.tw/topic/view/31159

一開始Z小編說要採訪
其實我也挺手足無措的
我也不知道我有甚麼好採訪的(偷笑)
不過沒想到電話一來我們隨便聊了幾下也超過40分鐘有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轉移話題''的功力在發酵的關係 

聊著女人的歷程
從一個單身(少女?)轉變成人妻人母的過程
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講完的對吧
我也很謝謝她的訪問讓我回想以前總總
雖然時間過得很快 但回憶卻很多

一路走來我最感謝的是我老公♥
因為有他這麼棒這麼負責的男人 (不要吐)
我才能在這個轉換歷程中得到自信 覺得自己是可以的
其實和他交往還沒論及婚嫁時
這個男人已經收服我身邊的所有人
大家對他有目共睹 每每都會問:你怎麼遇到的?

是阿...
我何德何能怎麼可以碰到這麼好的男朋友~老公~爸爸~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情人(可以問問我身邊的朋友或親人或是...以前的男X友)
我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
過程中一直以為是別人的不是才導致自己在情自這條路的不順遂
但其實.......我知道很多問題在於自己本身
一直到現在 我自己也會偷偷問自己
我有做甚麼大善事?還是甚麼的為何上帝賞我一個''他''
連現在在打文章滑鼠下多了一個護碗滑鼠墊 啥時冒出來的我都不知道
這就是我愛的男人

雖然訪談中我一直說他不浪漫
但他就是這樣默默的了解我 知道我的需求 都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就準備好放在我身邊
他真的是很棒的人  (((阿罵!我沒嫁錯齁!!!))
就連今天娘家突發狀況他也二話不說的幫我匯了錢過去((公婆應該沒看到吧 噗~))
 
就如訪談所說
一開始我山上的家人對他是滿滿的不信任
家裡是很偏遠的山區 他們對於山下的''平地人''總是有些不信任
這跟種族問題沒有直接關係 只是他們遇過的'人'出了不少問題
我也說了當他們見了老公幾次面之後 完全的信任他讚賞他
曾經他們來家裡住了幾天 看到我跟老公產生小口角
立馬就是劈頭唸...........我 =.= (他們都覺得是我不對 不可以這樣對老公) 喂~
知道這個 ''亞罵''(原住民語:女婿)在他們心中的份量吧

訪談中 小編會用''山地女孩''跟''平地男孩''當代名詞
第一點是因為我有跟她聊到我跟老公的交往歷程
當初我在家鄉小學服務 是南投的偏遠山區(比清境農場還要更深處的地方)
我們只能利用禮拜六、日克服台北----南投山區的距離維繫著我們的愛情
很辛苦但也很值得!
還有一個原因點是我跟他講了一個小故事
那時候我們帶著還沒滿一歲的小寶回娘家
剛好碰到一些親戚 
他們看到小寶開玩笑的說:這個小北鼻是百分之99的~~~''亞罵''平地人
因為老公內雙看起來像單眼皮拉 噗
小寶那時候雙眼皮也還沒現身 (因為我娘家這邊都是雙眼皮XD)
我覺得只是開玩笑現場的大夥也都只是笑著 沒有覺得有甚麼特別意思
我們原住民講話都很直接 所以我也覺得無傷大雅
看我們小寶現在雙眼皮有一隻眼睛已經有了壓
我只默默的希望小孩可以像我多一些些 (因為她真的像我老公好多))))))))))
女生像我多一點挺不錯的壓 哈哈哈

文中還說因為這過程來的太快
我沒有好好享受戀愛的癮  這是真的
不過我很開心可以在我三十而立的大關生出我的寶貝女兒
有時候有偷偷羨慕單身生活拉 (噓)
然後生了第一胎後 目前我跟老公是真的有心想要再來個老二 哈哈哈
不過還沒''快馬加鞭''就是了
現在是處於自然狀態 來了就來 (跟懷小寶一樣)
希望大家給我們祝福喔♥

PS 雖然老公是個好男人,但不可能是0瑕疵無缺點的人小缺點也是不少
例如半夜睡覺愛打呼這個也是每每讓我氣到牙癢癢想要休夫了((喂!))

喜歡我們一家子的歡迎加入小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