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第三者........
沒想到這名詞也會出現在我們之間

說真的
從我們交往不久後就認定了彼此 
....希望不是只有我自己這麼覺得
認識沒多久後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那天
還記得在沙灘旁跟一群新認識的朋友
一起聽著我家先生放的歌
一起喝著手上冰涼的啤酒

某女性友人:你們兩個是情侶嗎?
MAKI :...........(臉紅+三條線)
我家先生:...........恩!?

某女性友人:那就是拉!!!幹嘛害羞
MAKI:  他沒說請跟我交往或是當我女友之類的話><  (這年頭有人會這樣講嗎?)
我家先生:我已經認定拉!    (哪有自己認定不跟人家講的)
某女性友人:很好阿!! 那接個吻當作正式交往囉


就這樣被拱到在一起了 
不過我們當時已經互相喜歡了只是沒有明說拉
才剛在一起就接吻這尺度也太大了
畢竟是在海灘浪漫的所在
再加上酒精的催化  我們照做了
 還被拍下''初吻''照 






然而......剛剛說的是我們的開始
只是......最近產生了變化
我們之間不再是兩人小世界
我們之間不再是你儂我儂..........

因為
我們之間出現了第三者!!!!!!!





我看你那樂在其中的表情..........無言



這張2人合照現在看起來格外的衝擊




[ ? ]

發現1號可疑人物:沙發上躺的那位小王 ((女的叫小三,男的小王))
小濃這隻小王跟我家先生相好也不是這最近的事情了
小三應該不是她

濃:小王?
M:小三中間多一根拉! 外遇者為男性的稱呼語
要不是地上躺的那是我本人
我還以為是哪個野花躺在我們家客廳地板勒  (威)





[ ? ]

發現2號可疑人物:威士忌

威士忌:我只不過是一隻公狗跟你們合照片刻而已
M:沒錯!我記得你跟另一支公的巴戈犬有間情.........噗





[ ? ]

發現3號可疑人物:女子A

女子A:你馬幫幫忙,我只不過是個路人而已關我蝦咪歹擠




[ ? ]

發現4號可疑人物:Q

Q:MAKI你不要鬧囉! 老娘只不過跟你們一起去蘭嶼玩幾天也有事齁!
M:我開玩笑的  (跪) >\\\\\\\<





[ ? ]

發現5號可疑人物: 這誰阿?

不要以為戴個假髮變個裝
就已為人家不知道妳是誰喔

M:看起來很像是我的樣子  噗!!!!




[ ? ]

發現可疑小三行蹤

姐妹掏們:小姐~這是阿妹的入場票好嗎? ~_~
M:對齁 我想起來了 Orz....







是誰
到底是誰 )))))))))))))))))))))))))))))))



夠了
這一切我受夠了

((((((((謎:MAKI你再不說我們才受夠了,別再賣關子了)))))



我正再想說要怎麼跟你們說
才想了這麼一套爛梗
剛剛直接跳過前面拉到下面的
等等回頭看一下我精心策劃的爛梗麻 XD


其實這個小三......
他/她的確是個小三
他的出現的確會影響我跟我家先生的生活
他的出現讓我們不再是兩人世界
以後睡覺中間還要卡個小三
以後抱抱中間也要卡個小三
以後牽手也要卡個小三
天阿 !  我會好好適應有''小三''的生活
因為這小三不是別人
是我跟他愛的結晶
我們的小寶貝 



大家這照片很明顯吧 是兩條線 (我看過很多人都是淡淡的)
沒想到我驗出來的線條這麼明顯
完全沒有翻盤的機會  噗~


我的姨媽通常都會很準時的來訪
這次晚了1.2週我就跑去買驗孕棒來驗
不知道是太早驗了還是當下線條顏色很淡我沒發覺
後來還是開心過著飲酒人生的生活  (威!)


晚了第3週後
我發現這樣不行怎麼可能到現在還沒來
再次去買了驗孕棒 (這次我自己都覺得是不是真的有了)
要驗的前一晚很擔心真的有了以後都不能喝了 
趕快叫我先生買紅酒來跟他開心對飲
因為有可能明天過後就得要過著無%數飲料的生活

隔天醒來後
我告訴自己~該是面對現實了
拿著驗孕棒尿著我當天的第一泡尿 (不用講那麼清楚吧)
然後就兩條線了
我記得當下心臟蹦蹦跳很緊張卻要裝的很平靜的對我家先生說:兩條線耶!
我有點想不起來他的反應
然後跟他說再去藥房買一支來
我又尿了第2泡 (哪來那麼多尿)
結果兩支都很明顯的兩條線好吧   我懷孕了  噗
當然後來還有去婦產科鑑定一下
這個我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____________^


我們知道他的到來時,都很開心
想到之前到處跟朋友誇下的豪語:老娘30歲以前要生小孩
竟然成真

我一直以為我是不孕體質(哭哭)
沒想到上天在這時候給了我這份禮物
雖然是意外的意想不到
但我們知道有你的存在後
都很努力再替我們未來的生活再做準備
你老娘我都戒酒了 


那個誰誰誰 (我部份的男性友人們)
之前聽到我七月訂婚的消息時
第一反應都是 『該不會是有了吧!』
的確  XD
我們本來就有成家的打算,但預計是明年
因為小寶的到來,整個流程都加速催化了哈哈哈真是趕死我們了
礙於之前沒滿三個月的習俗  (為了小寶寧可信其有)
所以都很低調的沒跟大家說


這次我要大聲的說: 我‧懷‧孕‧了 !!!!


我真的要當人家的老娘了
好期待又好擔心 
當了孕婦之後就會有一堆擔心 (當過孕婦的你們了解我的明白齁><)
希望我也不要胖太多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