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馬偕是大約一個月前的事情囉
這次來看小寶是11W♥
我記得好像滿三個月才會發媽媽手冊齁  這次11W4D還是給我領到了耶!
有證媽媽的感覺整個很有媽的存在感阿!!!


不過這天我很記得,先去2F櫃檯報到時
護士:有沒有媽媽手冊?
MAKI:沒有 @@
護士:那要看今天寶寶有沒有心跳才可以領媽媽手冊喔!
MAKI:喔.............(心情有種難言的忐忑)


菜鳥孕母的我真的很容易因為護士或是醫生一些簡單的話語受到驚嚇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因為一個月沒看到小寶了
我也不知道他現在狀態如何
因為懷孕第一個月我也不清楚的狀態中 頭髮染了 酒也喝了 Orz......
整個很擔心






準備要來看小寶了  (緊張又期待)
這時候肚子還挺平坦的 哈哈哈 >\\\\<
不過講真的 躺著當然看起來會比較平
不知道我在開心甚麼鬼





馬上就看到小寶出現在螢幕上了!!!

這次著實有讓我大吃一驚
還記得上篇7W的超音波照片吧(((舊文)))
4週的時間
那顆白米長成了人形阿)))))))))))))))))))))) 鬼吼中

這張是側躺照
大家有沒有看出來阿
這時期的胎兒頭部好大一顆 
應該占了身體的一半大頭好可愛阿




這時候螢幕的小寶
伸出手手跟腳腳晃動喔 有夠古錐的拉
當然用講的大家不是很了解
我家先生有把他錄起來>\\\\\\\\<

PS 他長大會不會罵我太雞婆,讓大家看他的初登秀 噗!


[影片:翻滾吧小寶!!!翻身大絕招 ]



大家有沒有看到
大約8.9秒的時候
小寶來個大翻身,連我都看傻了 
從頭到尾我只說了四個字『好活潑喔!』
我還以為我說:很恐怖喔............
北七的我
自己的小孩怎麼會說好恐怖 噗!

翻完還替自己槌背耶小寶好厲害 XD







懷孕7W~11~的生活日記


自從知道懷孕以後
發現前期的我真的有挺嚴重的嗜睡症
以前我是標準的夜貓子
不過懷孕前期的我真的是早早就想要睡



老公知道我有嗜睡症以後
說要買個新床組給我
我就挑了這款很娘泡的款式哈哈

新床單果然好睡又舒服
我的嗜睡症更嚴重了
原本下班後會小咪一下再起來吃晚餐
大概12點-1點會睡

後來甚至我下班就睡到隔天=_=
都要早上起來才洗澡 噗
如果下班後是清醒的
大約就會在12點以前就昏倒了
天阿好規律的生活




(這張看起來好驚悚)
後來懷孕後比較不跟這隻臭子小葉睡覺了
因為他是真的會出外野食的貓咪 (感覺細菌很多這小鬼哈哈哈哈)
壁虎是他的愛食  噁......心...XD




話說我懷孕初期真的沒有甚麼孕吐情況
有乾嘔但沒怎麼吐
每次吐就是這隻貓害的 
因為他會暈車,每次上山都要我抱著
雖然都抱著山路還是讓他容易暈車
有幾次他還是忍不住吐了

因為聞到味道 我也跟著吐了幾口
小葉你這個八戒貓XD




老公不知從哪拿來的健康食譜


自從他看到這個內容之後
每天都像婆媽一樣嘮叨
甚麼要多吃點拉  水也要多喝拉
水果阿甚麼阿 維他命阿............

一直到現在都是
天天都在追殺我甚麼東西沒吃夠 碎碎念...........




這之間我們以前的同事訂婚了
收到她的喜餅好開心喔
高帽子喜餅內容不錯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甜了 
明年宴請的時候可以考慮的喜餅牌子



同事跑去買了手工的巧克力
哀............
以前的話那種有包酒精的  
甚麼威士忌紅酒白蘭地的  我一定第一個先搶去吃
這次我卻縮手了

連他買了一瓶奇特的白酒我都不喝了
這時後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我肚子有小寶
然後就開玩笑說:你是懷孕囉!怎麼那麼節制

阿娘威
還被你們猜中勒!  
我當下是開玩笑說 
對阿!我要當老木要少喝一點.盡量不喝了.以後喝就不用找我了謝謝XD





這段時間剛好碰到男主角生日到了

※男主角:我外公拉 XD



其實這天除了是外公生日以外
也是我家先生跟她家人來中部提親的日子
那天我們大夥人馬在客廳談論訂婚的相關事宜

突然我婆婆對我阿罵說:你要當阿祖了!!!

我阿罵還一頭霧水
我用不靈光的母語跟她說:阿罵 我懷孕了 @\\\\\\\\\\\\\\@

我們家真的沒有一個人知道這件事情
反倒是我家先生那邊的親人已經知道了(因為要來提親一定要先講)
後來大夥人聽到才在那邊問來問去 到底有沒有人知道這件事
我們家人是真的不知道咪 
我沒說我口風很緊哈
想想我阿罵真的要當阿祖了耶
他才60幾歲就要當阿祖了我的媽阿~(這不是應該是當阿罵的年紀嗎)




這是這次產檢當天
我在看手機裡面小寶的影片  就是你們今天看到的這一段大翻身
做媽媽的看自己小孩的幸福就寫在臉上♥



那天還跟愛兒馬 9奶下午茶了一下
9奶的瀏海被我們笑了一回兒  噗!



燻鮭魚沙拉

懷孕的母親可要忌口了 生鮮的東西還是先忍著不吃為妙
因為你不知道他到底新不新鮮  有沒有細菌
雖然是這樣說........我那天還是吃了一些@@




村長結婚

有個習俗是說懷孕的母親最好不要參加婚喪喜慶
但我們還是殺去埔里參加了喜宴
村長還是要挺一下阿哈哈

孕婦要更注意安全
因為現場人很多 小孩也很多(衝來衝去的小鬼頭一堆)
心情的起伏也要控制一下不要太過HIGH
酒席的食物也要挑一下適合孕婦吃的再吃
不然就是盡量不要去碰觸新人(最後防線XD)
我覺得還是可以參加的拉



想想小寶對他老木還真好
懷孕初期的害喜症狀,我算有但不嚴重
嗜睡、偶爾的乾嘔之外

對了!!! 突然想到讓我最難受的
就是脹氣
記得放學時間我特容易脹氣  (我再想是不是2點-3點吃的那顆孕婦綜合維他命的問題)
因為他有含鐵 
好像比較容易脹氣還是便祕的
脹氣坐著很難受
我都會響說躺一下好了
結果就給他睡到隔天  (嗜睡也有因為脹氣的關係 @@~~)

總之很平安很健康的給他度過前三個月了
小寶也持續在長大中喔
不知道生出來會像誰多一點呢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