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這個月的媽媽寶寶封面是鐘欣凌

懷孕當老木無不希望給自己多一點紀念
所以MAKI也跑去插花媽媽寶寶雜誌
知道懷孕後我就訂了半年份了已經 XDD
加上這次去拍攝還會再拿到一本  (所以手上有兩本11月號的媽寶)
文末會把一本送出去喔
有需要雜誌的麻麻朋友們要注意文末 



之前已經跟大家隨意的分享當天的拍攝花絮(舊文)
當然我也很想知道正式露出後會是甚麼方式呈現
雖然只是小小內頁也是很期待 哈



mombaby官網

也有雜誌的節錄圖XD 
看到電子信箱裡面有自己的臉會很好笑的感覺
沒有買雜誌的孕麻咪也可以從官網得到一些孕期的相關知識
還不錯的網站



今天收到毛片光碟(謝謝編輯^^)
我發現毛片跟咪咪拍的側拍沒有差太多 噗~~~~~~~~
但是光線有差就是了拉呵呵


那天拍攝大概就知道我協助拍攝的部分是 [產檢] 的相關內容
有很多姿勢都要自己憑空想像亂擺就是了

ex : 上圖,我不是要跟你乾一杯XDD
手上是每次產檢要尿檢的杯杯 (不過我真的擺的好像要''敬你一杯''的樣子噎)
反正背景都是白的要自己幻想就是了
你們也知道金牛座這麼腳踏實地的個性 
這樣有點難度




這張看得出來老木在做蝦咪假動作吧 >\\\\<  

老公 : 應該是ㄚˋ ㄑㄧㄨ 霸的動作吧
老木 : .................... (無聲)





走走走! 來去產檢的意思  (好呆喔XD)



誰說老木沒肚子
這時候就有了拉~ 衣服的關係 ><



不懂這POSE是在表達甚麼........Orz..


寫花絮那篇
不少人對我說  : 你鞋子會不會太高了阿  !!

現在看還真的有點高
不過他也是很清很好走的鞋子呢 
但現在肚肚已經八個月我不敢穿這雙了哈哈哈



好啦 毛片還有很多不過就不要太自戀了
來看雜誌裡面出現的樣子
還挺有趣的


P33

這樣弄起來感覺好好玩
大富翁 !!! 
大富翁我印象最深刻的人物是阿土伯耶 XDDD




內容就是介紹孕期三階段
每個階段的必備/自費產檢項目有哪些



剛剛這張毛片有看到齁~'
放進來雜誌看起來就有靈魂多了XDDD
不然光看毛片有給他想偷笑的感覺




這張手上拿的真的是小寶♥超音波的照片喔  (是小寶本人>\\\\<)
小寶你上雜誌了 噗!!!



原來伸懶腰的POSE可以變成 START 出發的姿勢阿
編輯真是太有才了 哈哈




同一天的拍的
可是穿的不同身型差粉多耶!! 這套看起來就很有孕味
沒穿鞋都變短腿老木了  ><




這髮型看起來臉也會比較圓潤
所以我後來就跑去剪流海了 哈哈



為什麼圖畫的假人腿看起來比我長 ><



來來來
乾一杯.........   (誰要跟你乾尿喝阿~_~)




是抽血動做好嗎  (我剛剛看毛片已為我做的是量血壓XDD)
原來用在抽血

我超討厭抽血的拉 




好了 在放也沒意義了XDDD





我們來看看其他麻咪
這期剛好有我喜歡的 QQ mei /小QQ香蕉太太/粉粉 出現
YAYA 我愛他們
他們也都是生女兒,女兒都好可愛♥



QQmei跟小QQ這張我好喜歡
超自然又專業 
他們拍的內容是貝親的廣編






這是香蕉太太還有粉粉
粉粉根本就是小麻豆一枚了



很會擺姿勢
表情又很豐富  (她老木又很幽默哈哈哈)





      

這兩個麻麻的BLOG我都有在發瞜
好啦 想要看看他們在雜誌的照片跟內容等等嗎
剛剛不是說我多一本11月號媽媽寶寶
我要送出去拉


想要這本雜誌的朋友
麻煩在留言的時候要提供一個小祕方給我  (只是來喇勒的很歡迎,就不用寫秘方XDDD)
甚麼秘方呢
就是!!!!!!!!!!!!!

((((((((老木我最近有感覺到開始水腫了)))))))))

我需要匯集大家的智慧♥
當然我也有做一點功課拉
到時候再把大家分享的秘方寫在一篇文裡面
我想也可以幫助到一些有需要的人
有需要雜誌的或是有不錯方法的麻麻們  (雜誌只有一本喔XD 到時候用亂數程式抽)
麻煩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