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好啦! 我知道當老木的都有這麼一天

※時間:36♥的相見歡
※老木發胖指數:11.5K...........
(又重了拉 我已經不想叫了)
※血壓:110/66
※尿尿:正常
※小寶性別:女
※小寶大小:約2450


老實說是這次有點害羞
不過最重要的是甚麼? 
最近天氣很冷 這樣怕會感冒 噗
生產遲早也要見面  
算是先跟一聲打生招呼說聲哈囉  (這甚麼形容XD




在上次產檢時
醫院就有告知下次可以自費做乙型鏈球菌的篩檢(相關連結)
馬偕這個檢驗要$950 (應該算貴的 ><)
但為了小寶一定要做的 尤其是想自然產的媽媽





臉肥肥的我只想用側臉見人拉!

在等待叫號的同時
我會跟老公自拍當做是一個紀錄

好了換我進去了 GO




你們該不會以為有實況轉播吧  XDDD

文字轉播可以嗎 (不要這樣哈哈)
知道今天要做檢查我便穿了洋裝,穿褲子不好穿脫
現在穿褲子都很吃力呢


護士:請脫鞋脫褲子脫內褲躺在診療台,腳跨在兩邊(拉起布簾)
MAKI:好...@@  (脫鞋脫內褲等待等待)

醫生進來~
醫生:腳打開 !
MAKI:腳打開!? (老木不是已經開 還要開喔...
100度不夠要我180度劈腿嗎XD?) 
醫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狠!準!拿著棉棒到私密處口畫了1圈!?)
MAKI:啊  (忍不住的小驚呼)
醫生:好了。




醫生很冷淡 噗XDDD

不過那一下還真是很乾燥的讓我叫了一下 不是不耐痛
是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
總之很快速的採集好
我們就去排超音波要看小寶了






如果有看上一次的孕母日記的話 應該有看到34W的黑媽媽照片吧! 
可能醫生要我回家練習畫小寶的頭形 ? 
這次照的好像有那麼回事




這是一張臉
老實說連老木我都要+想像力才有辦法完整這張圖
好像看的到兩顆眼窩!?





9個月的肚肚
正面沒甚麼威力   對吧




哈哈側面就酷了  真的很大一顆
我現在走路都已經很孕婦樣了 ,腳開開有點頓頓那種




相機從下方照上來
我可以親吻到自己的肚肚 ♥啾小寶

好啦 我知道這是很北七的行為




這段時間剛好在搬家的尾聲了
看看每趟老公要抬的行李很多吧........我卻只能幫忙整理不能幫忙抬,老公很辛苦
我們沒有請搬家公司 都是自己開著小房車來回好十幾趟有喔
也剛好我們這段時間也常要台北<----->桃園兩邊跑
東西都是瑣碎的  大型家具家電我們幾乎都沒有搬到
老公說床不能搬 不能移動 (我們就只好買新的放在新家)
像冰箱也都留在原住處,老公要大放送給房東嗎XDD


雖然我不用抬東西
光是那些整理的動作,起立彎腰蹲下等等~可能做太多了
產檢前幾天肚子突然很痛
就像經痛很痛的那種~
我好怕小寶要生出來了說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一直摸肚子要她乖乖,告訴她再等幾週在出來><

醫生說我太累了
要我好好休息





還有阿! 我一直狂嗑這個COSTCO的巧克力
還真好吃♥
我是不是吃太多所以一直胖的停不下來阿 挖哩勒





濃濃也好像已經習慣了新家
很常待的地方就是沙發的椅背    有時候也睡在這邊



濃濃媽咪很愛你喔
不管有沒有小寶,我會一直愛你下去
你永遠是我的大兒子 (胖嘟嘟的大兒子XDD)

這段時間每天都我們兩個在家
我都好感激有你
你老杯要上班不能常常陪著我
我懷孕不能常常趴趴造
有你在的家,變的一點都不孤單  

媽咪很幸福♥ 希望你也是一樣幸福的拉!





看看之前打的內容跟現在已經真的成為媽媽的感受真的完全不同噎
還好有先庫存文章
不然我這個笨笨新手媽媽真的甚麼都不懂
產後這7天有很多點點滴滴
我有時間會用日記的方式記錄下來
我不想忘掉這段回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