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閃光你們喔


我很少這樣閃大家吧  (摸頭)
整理照片的時候 突然發現.......
剛在一起時,兩人合照真的是爆多
在一起久了,通常都是我的個人照比較多  (威)
怎麼突然感慨起來了
一年多的時光
那~~~~麼快就邁入老夫老妻的階段拉  


好拉在這邊就是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走低調路線的XD
畢竟是自己的事情嘛
自己大肆宣揚的話好像有點三八的樣子!?
不過我相信版上有一些真心關心我的朋友
我也想把我生活中的喜悅分享給你們♥
好事應該要跟大家說才對麻  (對吧XD?)
這是一開始也只有兩邊親人知道
後來就我們部落比較清楚啦 (畢竟這邊是會場麻>\\\<)



(疑? 到底是甚麼)
到現在都還沒說
如果有默默在發瞜我FB的可能有發現端倪?  
之前我表弟不小心在FB留了一句:要參加我的訂婚 
結果被我唸的半死  ,叫他低調一點,他馬上去刪掉哈哈哈
齁唷~~~~~~~~
我也不知道在低調甚麼耶
可能真的是來的很快,很急忙的訂下日子就殺去我們部落訂婚了 噗!
其實也沒有特殊的感覺
還是一樣的老夫老妻哈哈哈
好啦 我真的要說...........


各位觀眾

嘿拉!!我已經訂婚了>\\\\\\\\\<    


害羞死了害羞死了..........(碎念中)
所以我說我是準新娘咪






還有阿!!!  要澄清一下
怕有些最近來MAKI這邊的朋友不是很清楚
我老是在那邊:我家先生東 ,我家先生西的......
甚至有些朋友留言說希望像我一樣邁入人妻之路
我要在這邊正式聲明 !!
我跟他還沒結婚啦  >\\\\\\\\\\\\\\\\\<
還沒還沒
雖然這是預計會達成的目標但是還迷完成拉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 的階段
但相信我這真的只是時間問題
他跑不了的  (殺氣)





這背影也太雄壯威武了吧 
訂婚也是在七月底的事
我算是動作很快的跟大家說了吧  (我是金牛座耶!這樣算快了...)






當天真的很忙很忙
我家先生的親人從台北上來
我們在埔里集合後再一起上山 

還好早上在等大家集合的時候
我來去給人家洗頭就先請他們把頭髮盤好了
至於臉上的妝容
當然就要自己來拉   呼~~~
雖然不專業,但也可省下一點哈
重點是我們那邊是超深山的深山
很多事情大家都盡量簡單化,盡量自己來
因為重點是要讓我外公外婆開心,山上這攤不得不請XD


阿罵說部落的人看著你長大
你也在這邊工作
所以一定要請大家吃你的訂婚宴喔  (好.....要請客就是了)
到現在我還在念我阿罵=>不跟大家收紅包這件事情   
山上很傳統,男生娶才要包紅包,我女生要嫁出去就不能收(甚麼道理甚麼道理><)
說要在辦歸寧才能在收?!  我很怕麻煩
應該不會再辦歸寧了吧 (威!)  真的沒有紅包了 嗚嗚嗚

另外
還有殺豬分豬肉給大家呢  這個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總之,原住民辦喜事,沒有殺豬根本不算數





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七夕情人節
所以就寫了這篇囉!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今天下午自己跑出去買了這個禮物
是很實用的東西
大家可以猜猜這喜蝦咪  (也可以偷偷跟我說你送另一半甚麼東西 哈)
本來我要給他一個驚喜
想說平常懶得去逛街 
今天也會趁機為了他,自己跑去買禮物的舉動會讓他感動



結果就在11:55分  差5 分鐘就情人節了!!!!!!!
那個臭男人好死不死的去翻我藏禮物的地方
被他發現了.............(洩氣)
我現在很不爽

我的驚喜被他這樣瓦解了   
上次也是這樣
我第一次要下廚煮飯給他吃的時候
他也是給我突然跑回家破梗
超討厭的他= =


這篇文章一開頭不是要恩愛的嗎
怎麼後來變成我在生氣了  吼~~~~~~~~~~~~~~~~
馬上來去退火先 


█ ▇ ▆ ▅ ▃ ▂▁ 情人節快樂情人結快樂▁▂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