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轉變中
越來越期待小寶的誕生
每天都摸著肚子對他說:

『你要跟媽咪一起努力,健健康康的出生,讓把鼻跟麻迷還有濃哥好好照顧你疼你』

我越來越有媽味了拉XD
哈我竟然連小濃都拖下水了
我到不擔心小寶生出來小濃會覺得失寵
總覺得小濃是一隻很成熟的貓  哈哈哈





其實今天是這樣
不知道我版上的姊妹們有沒有聽過''好孕棉''這充滿魔力的棉棉  噗!

是不是
很多年輕的小姐或是還沒結婚的女士們
應該有些不知道這名詞是甚麼東西吧!
其實我在剛懷孕的時候也不太清楚  XD




直到有一天~~~~

我和之前學校的同事在APP抬槓 (翁豆就是你)
聊著聊著他突然說他同學要結婚想要懷孕等話題
然後就跟我要衛生棉  !?


重點是要我開過沒用完的喔!

我馬上跟她說我有阿
我還有夜用的勒
片的是不是更厲害 (我一邊開玩笑的說@@)
要多少就給他寄去了 





當然這種東西不用多
就類似幸運物的效用
後來在一些媽咪網頁或是VERYWED這樣的討論區更發現
原來這種衛生棉真的有人很需要喔
想要懷孕的女性真的不少呢




分送給身邊有需要的姐妹朋友之後
我手邊還有剩下的好孕棉
夜用+一般用的剩下10片



 使用方法:

我是看到有些人是隨身放在身上
也有人先墊在枕下然後下次MC再拿出來用這樣
挺眾說紛紜的
所以我把10片分成五份
一份兩片看要怎麼用自己決定阿 >\\\\\\\\<




裝在可愛小紙袋裡面
好古錐阿  XD




有需要的姊妹留言給我

很開心可以將幸福的孕氣傳到別人手裡
希望大家都可以如願的得到自己最珍愛的寶貝
幸孕棉有沒有用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很多媽咪很辛苦也很努力的希望可以懷上北鼻
如果這綿綿 真的有魔力的話
分享給別人的我也會非常開心的♥

PS 不過講真的要懷孕,兩夫妻的互動相處''努力''更是重要 衝阿!







※留言內容: 皆可! 索取人一定要留下寄件資訊 (姓名+地址含區碼+電話)+ 悄悄話
※條件:沒有特殊條件拉!希望真的是有需要很想懷孕的媽咪來索取喔
※好孕棉數量:
只有五份
如果只有5位姐妹索取就直接寄給這五位姐妹
如果索取數量超過五份,我會在這週以前請我家先生抽出這五位好孕棉得主





小寶還沒生出來
我就已經開始血拼小寶的行頭了 哈哈哈
下次再來介紹幫小寶敗的敗家品  (明明就是自己想買)

最近購物慾旺盛>0<
連我家先生都在講我最近很愛買.......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