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剛剛晚上拍了最新肚肚照 >\\\\\\<

要不是跟了9咪咪買了拍立得底片,我都忘了手邊有這台機器
合購了五盒之後我要使勁的拍
後面還會放幾張相機拍的拉 c~



不過今天主題是  [孕婦好物]

是的!我想要開這樣的文章類別
想介紹一些好用的''米ㄍㄧㄚ''
簡單的寫個短篇(這樣才會有高頻率的更新XD)
有些東西還真的是挺不錯 俗夠大碗
不介紹不行拉


大家都知道懷孕ㄋㄟㄋㄟ會長大
有人大的多有人大一些  (我大概目前也只大1~1..5 cup左右吧)
其實沒有大很多 剛好前陣子有機會試穿內衣時
我就已經穿上比以前大一CUP的內衣
好的 到這邊都沒有問題


可是!
懷孕不是只有大ㄋㄟㄋㄟ而已好嗎><
還有胸圍也會跟著增長
我之前是已經改成大一CUP沒錯 
但是胸圍還是用之前的32
大概到了孕期6個月的時候  我整個已經受不了了
常常覺得內衣好勒好不舒服



就是他拉 今天主角

內衣延長背勾

如果CUP沒有漲的非常誇張,但是內衣胸圍很緊的話
跑去買新內衣可能又覺得太浪費錢
那花個幾十塊買這個吧




這種是不用縫的喔
我當初看到還以為還要縫勒  (不是聽說懷孕也盡量不要拿針!?)
重點是我懶XDD




上圖: 原本內衣的胸圍長
下圖: 加上延長背勾是不是長了不少壓

重點是直接勾上去就好,超方便!!!!




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感覺拉
另外  有些內衣不是兩排扣是三排扣的對不對
網路也有賣喔!! 




穿起來的樣子  XDDD
這樣穿內衣舒服多了
不過在家裡我幾乎就不穿都套大T恤更舒服  (應該不會導致下垂吧 噗!)




不過這兩個小東西我是常常都忘記自己丟去哪
面積太小了><
後來才想到可以放到之前老公買的飾品鏡櫃裡面  (鏡櫃介紹在這篇)




順手拍了一下最近購入的小髮圈
因為太可愛了 
兩色都給他買進來



東西慢慢在增加中
和咪咪去後火車站買的都還沒掛進去呢 (應該是說連拆封都還沒@_@)
好了 我好像扯開話題了.........






回到我們的背勾話題~

購買處不管市面跟網購都有,我自己是在網拍買的
價格15~20元都有  (三排扣的比較貴)
搜尋關鍵字:延長背勾

有些店是可以挑色/有些不可,這邊要自己注意一下囉!
我買的這間是18元  但是!!!!!
他有一個以7元限購一次的優惠  
這次買了兩個花了 (特價7+原價18=25元)
感覺還是沒有被坑太多哈哈>\\\\\\\\<


※補充:購入處蔓蒂小鋪




後面的部分是媽咪寫真區哈哈哈
不想看得可以按X離開齁)))))))))))))))))))))))))))
我這幾天才認真的算了一下日期
徐醫生說我明年1/10預產期
那這樣算回來再兩個多月而已捏
好快喔!
那得趕快趁現在還大肚肚的時候記錄一下



那顆愛心我故意放的XDD
腋下擠肉的樣子不是很好看  (暈)



這個在肚肚比愛心的姿勢
好像是必擺POSE


七個月了七個月了

肚子大了  腿變粗了  
起立蹲下開始吃力了
爬樓梯開始喘個不停了
食欲開始變大了
肚幾被撐開了~

目前還很努力的抹保養品不要讓肚肚長妊娠紋
因為我看到我老木的肚肚~讓我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步入後塵@@
不過後期才是肚子快速變大時機(關鍵的關鍵)
我會堅持下去 
如果維持的不錯
我再把我的保養用品介紹給大家♥



PS 我再想要不要花錢去給人家拍懷孕寫真耶! 
但我最近比較節省,又不太想花太多錢..........
有俗夠大碗的消息記得跟我說阿 姐妹媽咪們 (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