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有朋友真好♥ 咪咪今天陪我來攝影棚還幫我拍側拍>\\\\<


沒當媽以前VIVI 、JJ、X週刊啥的都是我很常看的雜日兒們
不過當了媽以後~~
整個重心目標轉移你會想看的會是媽媽寶寶、嬰兒母親還有......(我還訂了半年份@@)
我的日雜們我不是不愛你(其實我還是偶爾會買來看)
只是那些漂漂的衣服我越來越穿不下去了  





能去自己平常有閱讀的雜誌參一腳拍攝也挺開心的XDD
其實這時候我很常失眠到早上睡不著
肌膚狀況挺差的=_=

PS 化妝師:你是懷男寶寶嗎     (有聽說懷男寶皮膚會比較差吧噗)




化妝師自己也是個孕婦兒
不要看我照片姿勢很像很機的感覺
我是因為化妝師比較嬌小
然後我想說腳開開高度可以低一些讓她幫我整理  (我是貼心的>\\\\<)





(沒睡飽的眼XD)
接到要拍攝的電話
剛好我人都在台北想說可以去玩看看
不過我家先生倒是非常擔心 ,因為他要上班不能陪我
但又不希望我是一個人在那邊
說沒有人陪他就不是很想讓我去 




(這天一樣失眠只睡了4.5個小時就來)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我
後來還好九咪咪願意陪孕婦一起拍照
還幫孕婦帶早餐來

PS 她真的是貼心的好孩子,也是好女友(她對另一半超好的)






在化妝師辛苦的塗塗抹抹之下
我的臉總算可以見人了 XDDD

正式拍攝前
自己也稍微調整了一下裙子的高度 (是說拉高一點短腿看起來比較長!?)




攝影大哥還在整理燈光鏡頭等東西
我就站在原地.....@_@
乾脆來練習一下POSE    (咪咪當攝影大姐ing)



自己人幫你拍照總是比較自然也敢搞怪

好這時候我們還在等
等甚麼呢




因為變胖加上失眠可能有水腫的意思!?
 臉好腫大))))))))))))))))))))))))))))
攝影師一直在找適合我的燈具來幫我打光  噗!!!!




(右邊不小心入鏡的攝影大哥)

我絕對有站在那邊10~20分鐘以上
罰站的意思> 因為不知到甚麼時候調好光也不敢隨便回椅子上坐
後來真的累了拿張小椅子給他坐下去了




好了總算好了
攝影大哥說我的FACE在他鏡頭會變的異常腫大所以他一直在找方法 (威!)






有沒有發現!!!
腳的方面................

這種要自我幻想的照片我想應該需要很有想像力的人來XDD
不知道是被罰站太久還是怎的



整個腳的姿態都在鬼打牆
都差不多是這樣 (誰來教教我))))))))))))))
前提是攝影大哥只愛我的右臉  噗!!!!
一直叫我右側面面像鏡頭  挖哩勒
我稍威正面一點他就說: 不行
往右邊一點他就說:很好 

PS 攝影大哥很直接 哈哈哈哈




貼心的化妝師會在旁邊隨時待命來幫忙整理
今天因為他被燒到LM的煥顏凝露 (好啦 我後來真的跑去買了)
還有MAC唇蜜也好想買喔♥



後來真的已經不知道要擺啥了
只好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動作

傻了傻了.........






明明這邊有道具>\\\\\\\\<

拍照沒道具真的會越拍越乾噎
有道具還能擠出一些動作哈哈
不過編輯有他的考量拉 (可能要去背啥之類的咪)






換了第二個造型
要光腳丫耶 嚕嚕嚕     
瞬間變短腿小矮子了哈哈哈  OMG




還久沒有嘗試這樣的瀏海編髮
BUT 今天臉腫腫這樣看起來更腫齁 (管他的)





(人家咪咪拿GF1拍的 ↑還不賴阿XDDD)

我真的覺得照片出來我應該臉會嘟嘟胖
還有一些情境的動作應該會很喜憨 哈哈哈
到時候雜誌出來再分享給大家看
小小內頁的幾張照片而已拉>\\\\\\\\\<

我真心覺得會變成搞笑照讓大家笑笑也無訪




 感想:

當天現場除了攝影大哥其他都是女人真的很好聊天
大多都在聊懷孕話題就是了^^
拍攝前最好吃飽或是要有朋友幫你帶早餐不然真的會餓死
另外在連絡的時候
編輯有要我帶一些自己的衣服過去看看可不可以拍
結果沒想到兩個造型都是用我自己帶去的衣服跟配件 
這倒是有點讓我傻眼
還好我帶了一大包東西去連耳環項鍊啥的XDD
如果我耍懶不帶東西去
不知道我當天要穿蝦咪拍攝了 
因為現場我們沒看到其他服裝掛在旁邊說(大多現場都會準備衣物壓@@)
除此差不多就這樣啦
是個還不賴的經驗
跟你們分享♥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