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天
一定要跟大家說說話,傳達迎接新一年的喜悅

首圖左邊那張已經丟到FB跟大家分享過了
大家真的很現實XDDD
老公入鏡廣受好評!?  
總之我放自己獨照都沒這麼熱烈 你們太壞心了哈哈

在我大肚37週的時候
很開心的可以留下珍貴的大肚紀錄
很喜歡這次拍照的風格
其他照片,還有拍照的紀實我會再跟大家分享
有人想看嗎 哈哈

這次''肚肚''是拍照的重點 這是我一直都想要留下的畫面
沒幾週小寶就要卸貨了
現在看這些照片
&生完再回頭看這些照片一定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感動
先謝謝攝影師奶兄的趕工製作拉 哈哈




就在昨天!
我們孕婦團隊的小蜜♥產下健康的寶貝好替他開心
在跨年前夕聽到這樣的好消息好感動><
現在我有點high起來了
因為她的預產期是1/12比我還晚兩天 ,結果肚子的寶寶搶先當哥哥了
小寶接下來換妳囉  我們母女一定也要一起努力




不知道今天大家的跨年節目安排是甚麼呢
每每往年~這個時刻我人應該都要留在部落跨年的
部落學校今天會有籃球賽,晚上會有晚會
明天會有村校運動會
這幾年的元旦日一直都是這樣過的  (我們泰雅族的過年是1/1)

PS喔對!~~去年有在台北看煙火隔天在殺回去山上(超拼)




但今年不一樣了~
我沒回老家過年,待在我跟老公剛建立好了新家
''安分''的留在家裡度過跨年這一刻
因為肚子的小寶可能隨時都要出來跟大家說Say 哈囉
不會因為不能出去跨年而有所遺憾
肚子這位小姐是我最棒的2012年的新年禮物
滿心歡喜的迎接這新的一年、新的生活、新的人生角色~

家裡的成員
也要從原本的老公、我、阿濃再加入小寶
家裡越來越熱鬧囉



2012年是個好年   !!!   



人家婚宴補請也會在這個年度完成>\\\\\\\<
總之我真的很嗨森~  充滿希望阿各位
希望大家也是


有個快樂的跨年夜,有個開心的2012年 

新年快樂♥



PS 我今天偷偷買了個禮物給自己~噓..................  .(因為這樣才那麼開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