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阿不是老木嗎?)又來第凡內.赫本玩耍了 >\\\\\\\\<
(變瘦了比較想要稱呼自己姐姐哈哈)
這次帶著愉悅歡欣的心情來訪
今天來這有兩件事情要做 

 
把塑身衣帶回來減吋~所以當做回娘家一樣的開心 哈哈
 
新館開幕來沾沾喜氣


大概有知道自己瘦了,雖然還沒全回復但也挺有FU的
不過我自己是少根筋的那種
都忘了塑身衣有終身不限次數免費減吋服務
他們電話打來提醒我 我才記得哈哈


  


還記得我之前那篇[塑身話題]第凡內‧赫本✿預約美麗諮詢
當時位置也是在東區同棟大樓裡
是個很溫馨小房的VIP室
當時他們就有跟我說之後會弄個大間的新館
沒想到不久後就開幕囉  恭喜阿
畢竟優美寬敞的環境是大家喜歡的咪^^




走進門口
純白的櫃簡單的擺設 大心♥



放了張赫本的照片~呼應店名
我想每個女人都想以她為目標變美麗吧



新館弄得很舒適


夠大!!可以塞進一堆姐妹跟媽媽們哈哈


這個躺椅躺過無數的美麗俏媽~
我之前懷孕也躺過 看到她有熟悉的感受



旁邊的座椅
手拿著著幫每個客人準備的花茶
我都貴婦了我  XDDD



女人都愛的夢幻水晶吊燈


不拍一下哪行  (所以這邊是很適合拍穿搭的地方 哈哈哈哈)



連個洗手吧檯都弄得很用心


我又看到熟悉的身影了 撲


看吧!當初我懷孕的時候就站在這個麻豆旁邊
告訴自己  ''下次來一定要跟她一樣瘦''

好拉雖然沒有跟她一樣但我也進步了不少喔

 


這座燈也是我的回憶


到處都有赫本的蹤影♥

 
新館很多小細節擺飾都很漂亮
讓我拍個不停 
 


好了剛剛說過這次來有兩件事除了來參觀新館以外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
我當天帶回了我的塑身衣準備交給他們減吋
進來了更衣間(量身間)發現裡面好寬敞!!! 
新館裡面有兩間這麼大的量身間 水拉!

 
當然量身過程我可沒拍照 (不要跟我說有圖有真相XD)
這次量身她們會跟你說跟前次量身的相差數字
聽到她們跟我說肚子瘦好多
我開心死了XDDD
不過同時也告訴我大腿跟臀圍瘦的比較少  噗!!
所以啦  他們在減吋的時候也會特別加強一下這些需要進步的部位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也已經收到他們寄回來的塑身衣囉!



 
 

因為台北忠孝新館剛開幕
所以有一些活動要跟大家說! 還記得前些時候我在FB打了一個卡嗎(上圖)
就是這個
 

活動期間:4/16~5/20
活動期間除優惠活動外,預約來店諮詢,並在FB打卡成功送開幕限量赫本紫鑽包包掛勾一個
再享英式下午茶一份 




這個就是開幕打卡禮^^


 
另外 那天還有跟我說到母親節的特惠專案
 

母親節滿萬送千另送寶寶成長相框、防駝鋼條一組、專業營養師5次免費諮詢服務
這個相框我還挺有興趣的
有了小孩就對跟小鬼有關係的東西特別有興趣
滿萬送千聽起來很不賴!




 
看新聞最近生龍子龍女的麻麻們好多喔!!聽說很多月子中心都超難卡位的
不過除了月子中心~美體塑身這一塊媽媽們也要當作重點去研究一下
剛好最近跟朋友聊到部分媽媽生完孩子
因為心力都投注在小孩上而忽略了自己成了別人口中的黃臉婆!!! oh NO><
千萬不可以阿

其實剛生產後的我也是....
新手媽媽很多事情都要重新學習很多小鬼事情也非常不順手
前兩個月我也差不多處在黃臉婆的狀態下生活著 (淚)
我想告訴自己還有各位媽媽真的不能忘記原本的自己
身體與心理都健康良好的狀態下照顧小鬼更能得心應手
一直到現在除了前陣子將近一個月的胃疾我無法穿塑身衣以外
如果可以我幾乎會在小鬼早上起床前先穿好塑身衣再迎接每天的到來
除了這些在飲食習慣也調整了一下  似乎身材方面漸漸有了成果
當然還沒到以前的全盛時期 不過信心開始漸漸回復了>\\\\\\\\\\<
有了孩子投注在小鬼身上的是無怨無悔 全心全意
但是不能忘記愛自己 知道咪

各位媽媽們 我們一起加油!!!!!!!!!!!!!
  
 

 
第凡內.赫本官網連結

有關於特惠活動或是塑身衣相關問題大家可以打電話過去問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