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所以我才說胡亂買吧XDDD

其實第一次去新竹藍印子是在我還沒懷孕前耶(真的 去年暑假吧)
剛好老公的朋友夫妻要去幫家裡的女兒採購用品
我們就跟屁蟲的跟去了
沒想到那麼快就輪到我要去藍印子血拼



因為當時好像懷孕沒幾個月
我自己也還沒做好功課就去了
還好有老公的朋友夫妻一起去大概之到哪些東西是必須的
那時候就知六甲村的樂活枕是可以敗的單品
我這次去沒看到在架上,不過問店員就有庫存貨

結果!!!

我嫌棄他沒有YVONNE的懶骨頭好摸就放回去XD
現在超懊惱的
因為聽說餵奶很好用

所以啦~如果你到藍印子購物沒看到要的東西
記得要先問問看店員友時候庫存還有貨來不及上架而已喔
但通常都是被掃或缺貨中的機率很大
像是泰爾茂耳溫槍我也是好不容易搶到的><




藍印子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888號 (西大路和平路交叉口)
 電話:03-5311260
 營業:AM10:00~PM10:00

最近買了他們家嬰兒床接了兩次他們家的電話 
聽說平常要打進去不太好打!?
因為有些人住的比較遠
去之前打個電話問貨也是對的







小獅王辛巴 PES彩色大奶瓶240ML  / $160

這隻我也不知評價如何XD
不過最近一次去有看到有其他媽咪在找這隻




小獅王辛巴 初生型真乳感奶嘴頭 2入 / $39

這個是奶瓶的替換頭 我買了兩組
要就是新生兒使用的出口是十字孔喔





黃色小鴨 葫蘆奶瓶PES  300ML  / $165
黃色小鴨 PES奶瓶           140ML  / $140


我們這對朋友夫妻事黃色小鴨的支持者XDD
小鴨聽說也不賴
材質上這次沒有買到塑膠最高的PPSU  
PES也是不錯的選擇





小獅王辛巴 奶嘴鍊  / $77

這個買一個就好了我想




優生標準安撫奶嘴 一盒/ $70

我買兩個,現在我會建議麻麻們先不要買
因為奶嘴是各大廠商最愛送的小禮物
我現在手邊應該有5個奶嘴跑不掉XDDD
所以這可以先不要買







衛生藥品區:

吉維尼嬰兒指甲剪/ $50
BOBDOG脹氣膏30g/ $80
防蚊貼片24片/ $69


指甲剪可以在任何地方買,其實我手邊也有一個北鼻剪但都拿來撿小濃XD
脹氣膏是朋友推薦的~她是護士所以我買了兩個哈
防蚊貼片是買來預備一下
小朋友被蚊子叮看起來都超可憐的><






奶媽區 

貝親溢乳墊一盒30片/ $95
黃色小鴨溢乳墊 一盒32片/ $89
美樂羊脂膏37g/ $399


大家都說貝親溢乳墊好用我是還沒用過拉XD 
有看到COSTCO有賣那種大盒的換算下來好像也是3塊多左右(有買的可以留言一下>\\<)
羊脂膏奶頭的保護救星阿 
好貴=_+







NACNAC植物酵素入浴劑/ $199
奶瓶刷/$72
凱蒂貓粉撲盒/ $78


酵素入浴劑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月媽說臍帶還沒脫落前先不要給小寶洗酵素
奶瓶刷下次有看到貝親的海綿刷我應該會買下來喔





小玩意區
啾啾髮帶/ $120
造型搖桿鈴/ $115
冬天厚襪襪一雙/ $90


基本上我覺得藍印子的布製品 都沒有比較便宜
想要買小孩衣服的其實也可以看看外面特價
像我上次在京華城買的衣服就挺划算的





厚棉包巾/ $490
  
這個就沒有便宜~
包巾只買了一個,之前在奇哥也有買另一種比較厚的






肚子全套/ $340 、390

台灣製長袖長褲版肚衣
褲子那邊還不錯有做寬寬 (FOR尿布空間)
衣服都還沒洗過><






紗布衣一件/ $49

買了三件等於嬰兒的內衣
我記得我好像也在奇哥買了三件
應該夠了吧 XD






肚圍 / $110、190

買了兩個,感覺會用到先買了再說 哈哈





紗布枕頭套1個/ $66

一樣先買了再說
不過我跟老公討論打算用浴巾摺成枕頭給小寶睡
不然就是買那種可以透氣的乳膠枕? 
這我還在考慮







紗布巾 (小)   3入/ $66  
凱蒂貓紗布巾(小)   3入 $81

紗布洗澡巾 2入/ $72

紗布巾小的真的可以多買一點
聽媽媽們說用量很大也常要替換
不過這也是可以常常拿到的媽媽手冊小禮 哈哈 大家自己斟酌





NACNA沐浴禮盒/ $350

這個組合價位應該是我看過最便宜的價格
如果有更便宜的記得留言跟我說阿XD






六甲村交叉式托腹帶/ $900

差點忘了這個
我當初也不曉得怎麼會買這個
懷孕中期還曾經質疑過我買這個做啥阿

後期幾乎天天依賴他
出門必備良品阿

900應該算便宜了,藍印子六甲村的東西我記得有打折6折?
每次去很多東西都被搶光光





好啦!這是我第一次藍印子的購物經驗
第二篇購物篇準備中XDD
歡迎大家報便宜給我阿
藍印子就是衣物類的東西我是沒有很建議在那邊買
其他用品類床阿 推車阿 就可以在那邊挖寶一下
大品牌的東西藍印子好像缺挺多的
這到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但如果有賣的話,價格都挺漂亮的♥))

對了藍印子印象中都要付現沒有刷卡服務喔
如果要前去購物的麻咪們請先領好現金 哈


((還好文章是之前還沒生就打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