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甚麼尿布台讓小寶都開心的笑了???

當人母的首要件事除了餵奶以外
我想換尿布也是個很重要的課題
每日換尿布的次數都還比她吃奶多勒
可見!!!!

一個舒適方便又實用的尿布台是多麼的重要 




其實一開始覺得不是很必要
畢竟尿布台這東西 等小孩會字幾大小便不是就沒甚麼路用
又會占空間 整個有點多餘?!

不過在床上換尿布幾天之後
發現彎腰真的不舒服噎
每次怕弄髒床我都會先鋪之前帶去生產的床褥墊(這樣變成多一個步驟
半夜換尿布又怕老公的腳 ,一腳踢到女兒的腳  噗!

所以在跟老公討論之後我們還是決定敗下去
在這之前我也在臉書問過網友們
不少人推薦IKEA家的尿布台
我跟老公逛網頁看了看看到一個讓我們都點頭的夢想尿布台



這天老公字幾一個去了一趟IKEA回來
被我發現他買了不少不在購物名單的東西 
連阿濃都來巡邏了




來家裡的朋友們~大家都說濃兒變胖了
我剛剛報他去量體重 他明明沒胖阿XDDD 還瘦0.2k勒 




老杯開始在組裝這天買的東西
我們小寶的尿布台勒?


在這邊拉

看得出來是白色的主體吧!
我跟老公一直很喜歡白色的家具
雖然說很容易髒,小寶以後可能也會調皮畫上幾筆
不過管他的 
喜歡比較重要




雛形出來囉!



哈哈 組好了大部分

疑? 不是說是尿布台?





看起來像一般櫃子吧!
這就是我跟老公為甚麼想挑選這款的原因
因為他可以當一般櫃子用 (小孩櫃)
再加裝一塊版子就是尿布台囉




女兒在旁邊躺著
老杯在旁邊裝尿布台

兩個都很努力在坐自己份內的工作




完成!!!!!!!!!!!




一瞬間一堆東西就擺好了
讓我們來看看有甚麼配備吧




首先是這個我們大廚送我的尿布墊
我本來就很想買的說
很喜歡這個禮物
謝謝大廚




Combi的溫濕紙巾機

冬天挺好用的,之前沒買尿布台放在地上(因為要插電)
然後抽起來擦床上小寶的屁股濕紙巾都冷了XD
整個熱得很沒意義

現在就不一樣囉!擺在旁邊抽起來溫熱熱小寶屁屁不怕冷




IKEA的垃圾桶
這個好好用也才一百多塊 有三個盒子+蓋子


上層放棉花棒跟一些簡單的藥品



下層丟尿布XD


另外一個盒子我拿去裝東西了
不然過在旁邊也不賴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下層他老杯放了好多東西XDD
都是尿布跟濕紙巾還有衛生紙拉

多放了一盆水
現在房間友開暖氣的關係




目前使用上都挺不錯的
連阿罵都喜歡XDDDD  



女主角本人用的感覺如何呢?



她說她不想換便便的照片流出
這樣以後長大嫁不出去!?




如果老木堅持 她就哭給大家看

所以我認輸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