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笑容最容易打動人心♥

小寶是個活潑好動的小鬼
6個多月大的小孩正值對世界充滿好奇的階段
對甚麼事情都很容易產生興趣
雖然還不會走動 但是光是爬動就好比一隻活跳跳蟲子在那邊扭動(啥形容XD)
小鬼很容易就流汗 一不小心也很容易長紅疹子
非常怕熱阿他們!

所以這個時期我幫小寶挑衣服的時候
比較注重的是材質這一塊
當然外型可愛也是個重點之一 
如果能同時俱備就是件嬰兒好衣


小鬼還沒脫離尿布階段
我其實不太喜歡讓他再穿件褲子
天氣實在太熱
但只有上衣又很怕肚子會著涼對不對
這階段我覺得最適合小寶的穿著絕對就是 『包屁衣』




包屁衣 


好處說不完的~
除了剛剛說的肚子不著涼外
換尿布的時候也非常方便
感覺比穿褲子還透氣對不對
 
再來就是小鬼最近真的很愛百出『V字腿』的姿勢
包屁衣完全不會阻礙她這樣肢體豐富嬰兒的行動
  



這次要介紹這七款包屁衣 (包含首圖那件黃色POLO衫包屁衣)
都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東西 



這次邀稿的店家是 YOYOBABY
看到他們賣場賣的衣服時
讓我會心一笑
包屁衣上面的文字設計也太可愛了唄   (我已經想到小寶穿起來的樣子了)

PS 圖片上~下面兩件是即將推出的新款喔 !新款好看
 


 

還記得我前文說的
不管樣子款式多可愛多有創意
但我注重的是材質的內容,這時期的小鬼皮膚膚質好但也相對的非常敏感
只要穿到不合味的衣服時,肌膚馬上就會出現狀況



YOYOBABY家的衣服
全部都是 MIT 台灣製造
再來就是布料幾乎都是100%純棉  (其中一件牛仔下身包屁那個就不是100%)
並且他們家的衣服有通過ITS測試
還沒穿上就讓我先放心了一大半





還有喔
像這種棉衣上的圖案顏料材質
採用無毒、環保油墨
摸起來不會像一般觸感硬硬的  也不容易龜裂!! 
 


脖子上的釦子有兩邊喔
像小寶這種大頭女孩有兩邊扣的設計真的是太好了哈哈哈
穿脫時不卡頭小寶才不會哭哭

仔細看扣子上還有yb的壓印 (yoyobaby縮寫)




綜合以上總總
各位麻麻們是不是更放心了呢~
這衣服的品質為何這麼用心!!
我剛剛看到介紹才曉得,原來老闆娘自己是個全職媽媽
在還沒當媽之前是個護理師

挑選布料、設計到打版到許多微小的細節都是親自參與
自己也身為母親的她
當然在這一塊更是有她的堅持並且嚴格把關著






好的 
不管哪裡買的衣服都一樣
要穿之前絕對都要下水洗的 千萬不要偷懶就直接給小鬼穿喔



這幾件衣服每個都有特色
該從哪裡穿起呢 >\\\\\\\\\\\\\\<


 


 

小寶親身示範穿搭&適合場所篇
 

 

第一件:台灣製造

哈哈一定先介紹這件順便呼應品牌宗旨 100% MIT
我們家小寶也是100%MIT哈哈 
 (如果要往前追蹤的話可能有混到一點點的XX血統)啥阿XD
 


這天我們去探訪剛生產完的朋友還有她剛滿月的寶寶
穿著這身很搭配吧
 

她又開心擺出V字腿姿態了 XDDDDDDD


這張她就有點不爽?
因為大家當下正再看著朋友滿月的寶寶
連老木我都望向後方  (她的表情說:我被冷落了 ~"~)


 


 

 

第二件:條紋牛仔包屁衣

這件是目前我看到不是100%全棉 (應該是牛仔的關係)
她們標示也很誠實的標明出來喔


這件屁屁區的部分跟其他款不同有4顆扣子

感覺穿一套那樣
其實她是一件連身衣
這種衣服好便利就像我們大人假兩件的意思



這天跟她老杯的朋友聚會
這夥人是好幾年的朋友
一見面就是天南地北聊
小寶有乖乖坐在椅子上聆聽  感覺參與度很高耶!這個嬰兒



可能有乖到
叔叔看了就想抱一下 (叔叔這表情那麼苦 是說太重的意思嗎XD)
不過這件的重點呢
就是小寶的臀型 哈哈哈哈哈
穿這件會強調小鬼屁股看起來超可愛的

 

粉色又非常顯白
雖然條紋比較容易顯胖............(喂)
不過就我所知  胖嬰兒受歡迎的程度遠大於瘦八八嬰兒喔 (為何要幫小寶護航XD)

 

 

 
 
第三件:禁蚊篇 

這件很有趣
連朋友的丈人看到小寶衣服都認真的念了一遍衣服上面寫的字XDD

這天我們要GO的行程是!!!!!!!!


熱炒店:第一鮮 (台北永春站附近)


看吧人多多
價格便宜又好吃咪!

但這樣的開放場地就是怕有蚊子來打擾了
我們大人當然是比較無所謂
就是比較擔心小寶囉


所以穿上這件  '' 嚴禁蚊子 一下''
希望有預防跟喝止的效果  噗!~~~~~~~


這天咪姨也有來 ♥  小寶要頒VIP獎給咪姨了 很常來看小寶呢


小鬼還挺愛出門的 算有乖拉
不過最近會吃副食品後
常常在大人吃飯的時候跟我要 米粒 來吃



 
 



第四件:長牙篇~邁向有'牙'的人生

通常6-9個月會長出第一顆牙牙
我最近一直在觀察小鬼
不過呢! 她還是無齒之人  噗!!!
難怪她要擺出 ''哭哭'' 姿勢
  
 


(這大腿實在是驚人XD)

我也好期待小鬼長出第一顆牙


雖然聽說長牙有些小朋友會不舒服
甚至會發燒?
有點擔心卻期盼更多
因為當牙長出來的時候正代表著 我的小鬼又長大囉!






 

第五件:預防針篇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想要知道衣服上寫了些甚麼吧!
上面是寫說:


00日 天氣 
寶寶日記預防針篇
今天媽咪跟爸比帶我去打針,
我只哭一聲喔!
不是我很勇敢拉!
實在是隔壁的太正了,
我的就這樣噗通噗通了一天
是不是很可愛的內容
不過齁
我想這件是for男寶寶穿的?
但這白色女寶寶穿起來很好看很舒適的感覺呢
所以我不是很在意拉!  (其實也可以想成 隔壁的哥太帥了! 也可以哈哈)




雖然沒有隔壁的哥
但櫃台那邊很多服務生 小寶你將就點吧 

這天行程泰式料理:紅拱門 (桃園市區)




我餓了~~~~~
啃桌子好了  .......(喂!)



沒有隔壁的哥
這天卻有好多姨姨來看小寶~還幫忙餵食 (掌聲)
 

回到家又開始 V 字腿了 


玩弄小寶時間 又到了
各位姨姨出動


她這天真的非常開心
老木也超HIGH的跑去唱了兩小時  噗!







第六件:續杯篇  一杯再一杯~~~(高唱)

好吧她又V字腿了 @@........不好意思捏
這件衣服也是很有創意
剛好穿在我家這個胖妞的身上
更是有說不出的寓意 哈哈哈



胖妹還挺愛喝ㄋㄟㄋㄟ的
記得只有第2個月有些厭奶情況
不過後來就沒有出現了


剛好這時候再哭哭好像再討奶一樣
要奶是不是?


這樣被奶瓶包圍的感覺不賴吧  




瞧你開心的喝到快睡著了 

(奶瓶這主意不是我 是我老公拉XDDDDDDD)




 

第七件:條紋POLO包屁衣

把POLO衫的概念做成包屁衣真的是太好了
她老杯是POLO衫的愛好
所以看到小寶川這一件的時候
猛說她可愛



嘴吧張這麼開幹嘛啦XDD


POLO的要件就是那個領子
小嬰兒穿有領子的衣服有說不出的帥氣感


瞧她玩的開心
這件衣服很有彈性
很適合活潑好動的小鬼




光是在床上打滾就夠她開心好一陣子了



真的好愛她喔♥





 



終於我們介紹完畢了XDDD
每件衣服都有她可愛創意的地方
在尺寸方面分成三種規格: 0-6M  6-12M 12-18M
小寶現在穿的是6-12M這種SIZE
感覺很合身呢哈哈(只能說她是巨大的六月嬰)

衣服穿過一輪了持續再穿ing
穿出門或是當睡衣穿都很OK
我愛包屁衣  小寶也愛包屁衣♥
可愛又有創意設計的包屁衣當然更愛哈哈
純棉材質絕對是給嬰兒最安心的選擇

大家可以到賣場去逛逛
賣場POLO系列的還在等帶上架中
另外因為接近父親節
有幾個不錯的特惠方案要跟你們說

一:精選兩件588免運
剛剛介紹的也出現在這裡喔
http://tw.user.mall.yahoo.com/store_admin/view/amountPromo?promotion_id=1360680&sid=yoyobaby2012 

二:258愛我爸特區一件就是258元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yoyobaby2012&ccatid=19&path=16,19 
 
 

想讓寶貝備受矚目的拔拔麻麻們
快去逛吧^____________^

※ 官方網站:http://www.yoyobaby2012.com/
※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YOYObaby%E6%82%A0%E9%81%8A%E5%AF%B6/329470463754692
※ 購物連結:http://tw.mall.yahoo.com/store/yoyobaby2012


粉絲團最新活動:
    BABY的心聲,需要您來"讚聲"
     按"讚"加入粉絲團,
     並至"投票了"(按讚的旁邊)完成投票及留言,
     7-11禮卷等您拿喔!
    (詳細辦法請見粉絲團"按讚"旁的活動說明)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