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後宮甄嬛傳還是步步驚心
小寶有趕上清朝潮流 (今天是小格格造型♥)
 
突然發現這個月份小寶的衣櫃快溢出來 
不管是COSTCO買的Carter's 還是網路 &泰國H&M 噗
還有百貨的麗嬰房 &北京來的配件兒&香港迪士尼
當然還有夜市路邊攤壓 >\\\\\< 
 一個不小心她的衣服一下子變得好多
部分是我跟老公想說天氣要準備變冷了 該是買一些長袖長褲等
沒想到我身邊的親人好友也替我想到了這一點
大家整個很有默契的送了衣服給小寶
哇嗚!  我很害怕她有些衣服可能還沒穿到就不能穿XD
在我寫這篇的今天婆婆又買了新衣給小寶 :)
還有一些來不及拍的 我就PART2再寫囉



 
 
旗袍 

這小妹竟然有旗袍耶 我都沒有
她姑姑前陣子去了大陸一趟
好幾個月沒見到小寶了  但都沒有忘記小寶
回來還買了禮物要給她
今天先來古典味,還有兩件外套還沒拍呢><
 



下次有好好穿 再重拍給大家看拉 
這件旗袍胸前是一個挖洞 哈哈哈哈 (有人要看嗎?)


 
 

 格格頭髮箍

 這也是小寶姑姑在北京買的小配件喔
剛好老木我最近超迷戀古裝劇 尤其是清朝阿)))))))))))
整個來的正是時候 
一秒變格格就是這麼容易

 

明明格格頭很女還很秀氣
她搭配的動作好man喔





 
 


米妮包屁衣套裝

米妮米奇是小寶的心頭好已經不是秘密了
這次收到這樣的禮物最開心的可能是她自己喔
小蜜姨姨的愛心♥ 整個對到小寶的心坎裡了
(大家上圖應該看的出來是小寶的屁股吧哈哈)
 


點點絕對是我愛看小寶穿的衣服元素前三名


衣服質料很不錯
尤其是褲子整個是真材實料  屁屁上的米妮刺繡也很精緻
迪士尼樂園裡面的商品挺不賴的呢~
真的很謝謝小蜜♥


 
 

 

 
Carter's

我自己就是很愛敗他們家的東西
因為價格很親民,款式多花樣多 大多材質不會太差(要摸一下)
每每去Costco我一定殺去衣物區去找小寶的衣服
除非是沒有尺寸 不然每去必買♥




我超愛買連身衣給小寶 順便折磨自己=_=
她現在換尿布都會動來動去
連身衣沒有包屁衣來的方便 我都快被氣死了

同樣這天我還買了另一件連身衣 XD
沒有拍進來拉

 


後來又再去了COSTCO一趟
又買了............ (最右邊那件小的是送給朋友的哈哈要愛屋及烏)




 
穿起來的樣子 (如圖)
這是包屁短袖+褲子的組合




這也是 花花褲可愛嗎褲管底是荷葉邊喔



這裡面也有好幾件是Carter's

誰的愛心阿 比我買的還多哈哈哈
是阿菲姨 從肚子看你長大的 我的好姐妹


褲襪冬天應該很好搭衣服


連身衣 沒有包到腳底的會來的方便許多

(巨濃跑來湊熱鬧)


上衣也好可愛


她本人也跑來看看自己多了哪些新衣服


然後我摺好的衣服她馬上來搗亂 


我也要亂她一下 把貼紙黏在她手上
沒想到在拍照的當下 她又中指姐變身了

 



上次去逛台茂 也發現有櫃再賣Carter's 不過不是專賣店
這間店好像賣兩種不同品牌的嬰童服裝
價格有打折的話還頗讓人接受的
還是costco便宜 哈哈



這兩件包屁衣花色超古錐的
是我愛的小鹿



濃兒又來了 




光是在這天
她的禮物還真不少 
真的是太好命了拉  我好羨慕小寶喔.............





 
 


  麗嬰房

主要是想要買一些長袖內著
她們家的材質是挺讓人放心的拉 趁著打折買了一組
其實我更愛mothercare家的衣服更好摸>\\\\\\<
 

很普通的花色 哈哈 (不過白色那件是小粉紅碎花喔!)


她好像沒啥興趣



當天在麗嬰房還買了這個Combi玩具給她玩
假冒抽取式衛生紙有沒有 
 


還有這頂帽子也是 不過是前陣子在我們家附近的麗嬰房門市買的
有看到米妮的圖樣吧

我的人生沒有這麼靠近米妮過了 就是因為小寶
一堆的米妮要充斥我的生活><




這頂是要準備年底去山上給她禦寒用的
期待阿!



 

桃園的百元服飾店

這張圖的衣服大多都是100元 還有幾件150 200這樣
很便宜吧!!!!!
她老杯直接說買拉趕快 
上次有網友問我在哪邊 地址方面
我還真的跑去看門牌 =.= 中正路598號 (沒記錯的話)




目前只穿過了兩件褲子
下次有穿其他的再拍拍



 


  M&M小毯子

M&M除了巧克力還有一堆周邊商品呢
我記得以前我朋友去拉斯維加斯的專賣店就買了不少紀念品給我
這次也是朋友帶回來的小禮物 (捷姨姨的愛心♥)



感覺她坐的很開心嘛 明明是小毯子又不是坐墊 @@"
不過她後面這張在出力!是哪招




身上有毯子  請勿爬行 (勿學)
很容易滑倒 她下巴已經撞了不少次了 (嘆)




 

  中壢夜市

我那天跟老公小寶跑去那吃吃喝喝了
沒想到那邊有好多攤小孩衣服
我每天都要逛 老公都快不耐煩了
明明好幾間東西都差不多 但是有時候價格真是差了不少耶
貨比三家 才是王道



我好喜歡看他戴帽子


我想她應該很無奈


但是齁 帽子這種東西
要早早讓他們習慣戴比較好 不然等她們在長大一點
根本就戴不住 馬上就拔掉了


其實我還有買其他的拉
PART2再來嘿


 



  泰國來的  H&M

前陣子咪咪姨去了泰國玩耍
沒想到她出遠門都還會Line我  啾甘心ㄟ
上次她去香港也是  
她把她在國外看到的同步拍給我看 讓我挑(整個比線上購物還酷哈哈)
這次請她幫我帶了兩件回來 

左邊的糖果當然是咪咪送我吃的 小寶你不必



這件包腳連身衣
整個嚇到我跟老公哈哈哈哈


我還不敢置信的 在拿著比對一下



不要說我們買東西沒有看尺寸
小寶75CM 我們就是買這邊的尺寸(無誤)
但這件是否太誇張 @@
一般嬰童的服飾標示的月份或是公分 都是指嬰兒本身
我想這件標的是衣服本身75CM..............

阿很好笑只有這件尺寸怪
還是泰國H&M的標示比較特別 (問號)
我真的快笑死了 +上小寶上面那張無奈的眼神




嘿嘿 這件我超喜歡的拉♥
我自己那麼喜歡單寧衣物 自己的小孩怎麼可以錯過
我有叫咪咪買大件一些
我希望是她可以走路的時候穿  
光用想的就好開心  

 

看看小細節
口袋是愛心 鐵扣環上面也有愛心符號
這件有大人版的我也想穿 
來一下母女裝也不錯齁



唷呼唷呼
總算是打完PART1 讓我在醞釀下一篇吧 

有了小孩之後
看到甚麼可愛的都想要買給她 我身邊親友也是一樣
我們家小寶很幸福

不過齁~~~
別以為我都只有買小寶的衣服
雖然真的是買她的比較多
但我好歹還算個初老年輕人!?
我也默默的敗了不少韓貨呢  
已經拍了照片等著寫就給你們看看 
我不是自我放逐的黃臉老木 嗚嗚

我還是多少有點羞恥心的
我還有追求美麗的慾望
我...........

挖勒 這篇主角好像不是我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