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多了個新玩具喔!
就在我們身後
雖然很凌亂的感覺哈哈哈
很多玩具都一樣 小孩通常一開始都很有興趣
也有很慘的是完全不想鳥的新玩具
不過這咖雖然占地區域大 但我發現他有很多用途
也不枉費我亂買的心(喂!)

PS最近除了喜愛素顏以外連相機我都不太想用 手機拍的難免模糊XDD


這天明明是跟老公要去大賣場買家電的(好像是微波爐之類的)
但沒找到兩手空空的回家有點失落空虛?
然後我發現了這個玩具
老公立馬塞進購物車跑去結帳 (所以愛買的不一定是我阿


不曉得剛剛上一張圖片你們有沒有發現甚麼
我馬上補拍了一張''鎖定焦點''的照片
有人睡到翻肚了拉



正當我再偷拍之際
這小子突然醒了!!!!  不好意思打擾你的睡眠拉濃哥


打開之後裡面是說有100顆球
其實我當下買了之後還有看到獨立賣球的商品
我想說100顆應該夠了
哪曉得原來那~~~~~~~~~~麼少


球屋 除了球是重點以外
『屋』也是個角色
這跟帳篷沒甚麼兩樣  (小濃還在睡耶XD)


小寶準備把她的愛車推進去帳篷內 挖哩勒


發現推不進去她突然不知道在笑甚麼 笑了起來
畫面中這三位 濃哥、陳小寶、陳老杯
講真的我也不是很了解你們有時候在想甚麼
(我再感慨甚麼)


移到我們覺得最適合的方位之後

重點當然是把球倒進去啦
你們看!!!
是不是很少??

她很興奮的衝了進去

把球一一送到我手上
(要乾麻XD)

是叫我吃進去的意思嗎

後來我進去跟他玩得很爽
這帳篷不錯我進去之後還有''不少''的空間 

後來她自己在裡面坐了一會

開始大搬家了
她很喜歡玩搬家遊戲
把A區的東西搬進去B區 這她可以玩很久耶
不瞞大家說這球屋現在塞滿了她其他的玩具
所以我才會說他是大型玩具收納箱 

這也是我覺得它的用途之一拉

還不錯  撲!
 

她開始研究外頭的機關

結果來了一招  '''巨人壓制''
整個球屋快垮台了 哈哈哈
這球屋設計很陽春的拉  很像有些洗衣籃的那種(知道我的意思齁)


然後某天我們回家 又發現球屋的另一種功用
那就是小濃的狡兔三窟
小寶遠遠就發現她 立馬用她最發達的中指 指了過去


濃濃偽裝絨毛玩具的功力也頗厲害的

不過太明顯跟其他棕色娃娃的色系不同 
變相的反而變得超顯注


球屋的最終功能在我這張照片沒有發揮出來
我們應該要再拍照前 把家裡凌亂的雜物全部丟進去球屋才對 (喂!)教壞小孩了
雖然這張家裡很亂
但我一定要放  
因為我跟我的女兒一起跳舞耶~~~~~~~~~
 

然後這篇就結束了
超不營養的文章哈哈哈
我最近真的很懶 只有這種不營養的文章才能讓我跳動手指的打打字咩
球屋超陽春好像也要5.6百塊 以C/P值來說我是覺得有點貴
不過也因為陽春''屋''本身很好收納 叫小寶壓一壓就扁了
只是那些球...............((好吧這時候我會說100顆其實也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