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新家小東西採買GO!

大家知道我最近在搬家
雛型都還沒出來之前都是在購買挑選大型家具
現在大東西都差不多定位了
開始要買些小物品囉




不過裝飾性的小東西是還沒開始採買
先等自己哩哩摳摳的物品都擺好之後再來思考吧
網路很多賣雜貨的拍賣耶
之前逛過幾次都眼花撩亂哈哈
大家有不錯的也可以推薦給我喔



哈哈大家可能想說東西沒有很多
已經買了幾次這次才有拍照咪
昨天買今天PO有沒有效率阿!
 給個讚XDDD

有些好東西要跟你們分享一下♥ 有時效性的咪


PS 看到現場有在賣之前去韓國喝到的香蕉牛奶



人手一條毯:

真的不誇張,這個幾乎每個人的推車裡面都有一條
當然顏色很多種
我選了灰藍色現在邊打電腦邊蓋著他好舒服
這條好像是會員限購一條的樣子有折扣哈



昨天晚上我老公已經先使用了哈哈~
他說很舒服喔!

PS大象可愛吧! IKEA買的 (我已經幫他取好名字,他叫大濃..........)





記憶地墊:

腳踏墊我們本來就有不過COSTCO這塊不錯
厚度夠有點記憶毯的那種FU




反面還是有那種防滑設計的
就不用買防滑的東西墊在下面囉



阿濃也跑來聞聞新貨 (客浴門口)



主浴門口^^~





廚房地墊:

這有好幾種圖案還有紅酒瓶的圖案也喜歡
墊在廚房洗碗槽下邊
濕答答也比較好清理(防水材質)

不過靠近聞的時候~有股 ''膠'' 味好濃><





小毛巾:

四條299的純棉毛巾
這要給客人預備用的XD






Carter's 兒童套組:

這個我都要走到下層食物區突然看到有人把男寶的丟在某一處
我就跟老公說我要去看女寶的拉

包屁衣
長褲
小背心

3件套組我覺得很可愛捏這個點點造型
老公也喜歡背心貌也有小耳朵喔
425元價格也OK






綠茶芥末花生:

COSTCO很喜歡搞試吃小攤XDDD
昨天超多的
還吃到一個巧克力餅乾好大快的試吃,重點是挺好吃的
這種促銷手法的確不錯




我家先生也是因為試吃買了這包
吃起來不會太嗆辣很耐吃
還是天仁茗茶出廠的哈哈

我最近超愛喝他們家的珍珠奶茶







3M海綿菜瓜布:

這種清潔用品一定都不是我要買的
我家先生比我好像家庭主婦噎XD

這包也太大包了吧 那麼多要用到天荒地老嗎......Orz.....
這麼多才兩百多塊






威拂魔撢:

這是我想要的  (剛剛還說老公像家庭主婦哈哈)
就很好用阿
很會吃灰塵又不傷不刮家具




裡面有兩個手把 二十個替換的毛撢



看我們家餐燈是玻璃材質的
很容易就會被灰塵攻擊整個就醜掉了


有了這個就輕輕鬆鬆囉~


看到燈變乾淨心情整個很舒爽噎
不過上面還有一些手印
應該是水電師傅在安裝時留下的XDD




家裡的遊戲機PS3& WII都是黑色的真的很怕髒耶
天阿以後要當掃地阿桑了我




哈哈巡邏員又跑來湊熱鬧








絨毛衣架:

這個是不小心逛到的哈哈
50個衣架/一盒
不然我的衣架顏色真的是太雜亂了



小濃又跑來亂了拉XDDD



這樣換算一隻525除50=10.5
其實不便宜拉但是挺好看的
絨毛也有防滑的功用喔



其實50個還不太夠用
下次去COSTCO在買一盒@?@



老木的衣櫥還沒整理完畢拉
不過已經用真空收納袋吸了一些春夏的衣服收起來囉
COSTCO的真空收納袋也還不錯用 


PS 右上角那兩件訂婚禮服被我塞成這樣好苦惱不知道要怎麼收><




原本的衣架是這些 
這個也是防滑的喔  




不過衣架還是同一色系的感覺比較整齊
看起來也比較有質感XD

上下比對照有感覺到了嗎





最後這可憐的孩子~

我開始在訓練他不要亂進我們主臥
因為以後小寶的關係
房間內還是不要給小濃進來比較好
然後晚上睡覺我們都會把房門關起來

我從來沒有在我在家的時候把他關在外面
結果這兩天他一大早就在門口外面鬼叫
也不知道是肚子餓了還是如何
還會抓門=_=

雖然這樣覺得他很口憐但是你還是要習慣阿
我的寶貝蛋濃




以上分享~
今天還想去宜得利買東東
不過老公有點不想我去走太多
前天我下腹整個大痛很像經痛很OVER痛的感覺
我都還以為快生了
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