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那天丟FB說裡面有個偽高麗菜 哈哈!↑

整理新家雖然現在大腹便便有點不方便
但因為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家
整理起來內心都有一股幸福甜甜好滋味♥
昨天家裡突然來了一大批社區的人
真是嚇傻我跟老公了
因為我們很多東西還是還沒整理好
很害羞捏有點亂這樣





IKEA 儲物盒

這個是無意間發現的好東西
賣場是有各種組合
我們買的是一包裡頭有6個,三款*2這樣
後來4包不夠用又跑去追加了2包呢





打開是這樣低
底層是拉鍊拉上去就會變立體造型


這儲物盒用在大抽屜裡面分類很方便喔
像醫藥類的抽屜打開就放了好幾個
還有像一些家裡的備用盥洗清潔用具抽屜我也放了一些儲物盒
還有女孩兒的髮飾類也很適合放來分類喔



例如:



髮箍收納篇

髮箍不知到大家是怎麼收納的
當然是可以直接丟在盒子裡
可是這樣沒有擺出來有些會被遺忘掉對不對~我不想有人被埋沒所以~~~~


※準備:

不要的布或舊衣服
包鞋子的不織布(單隻腳)
IKEA的儲物盒(長型)




先把鞋套把舊布包起來 好像一大跟粉紅臘腸XDDD
這條臘腸不要太瘦最好圓滾滾胖嘟嘟
才可以好好的卡好髮箍





再來
把東西都放進IKEA的長型儲物盒就完成了!!

這樣很簡單吧
最近老公頭髮都沒剪,現在都會拿我髮箍去戴XDDD
這樣他應該馬上就會知道他能戴的那幾個在哪邊
不然每次都來問 : 老婆,髮箍在哪裡?

有時候覺得很煩哈哈哈哈哈 (噓..)



小型的儲物盒拿來放髮圈



還有髮夾類

如果你髮夾很多當然可以換個比較大的儲物盒^^~








COSTCO 真空收納袋

這個是老公要我爬文找的東西
因為我跟他的衣服真的挺多的 (但每次穿都那幾件就是了挖勒)
所以衣物的收那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爬文之後發現好市多這評價還OK
就買來試試看





打開共有12張   6大6中
三種顏色的區分,可以用來區分收納的衣物
例如棉被用藍色,老婆衣服用紅色之類的
因為這顏色真的很鮮豔,一吸起來都會搞不清楚裡面是裝啥東西
不然在上面寫字也是可以拉




夏天的衣服都可以收收了
最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冷



洋裝雪紡紗(我想棉被跟羽絨衣應該都是吧)真空收納前後比對最明顯
也最讓人有成就感



※使用說明:

1.塞衣服
2.夾鏈袋夾緊關好
3.吸塵器伺候
4.收!




我塞! 


我夾! 不要塞太過分都很好密封低~
但也可以挑戰一下極限!? 哈



我吸

這邊我一開始還傻了一下
想說怎麼吸都沒反應.................Orz.......




白色蓋子要打開才能吸拉!
藍色軟膠墊不要打開喔



本來也有20幾公分的厚度


吸吸也至少會少了接近一半的厚度
這都要看衣服的材質



剛好這次主臥買的床是油壓掀床
整個可以塞後來又塞了好幾包進去XDDD

PS 掀床裡面有放類似克潮的東西怕會潮濕







IKEA 皮帶、絲巾、褲襪收納圈

我自己是拿來收納皮袋跟絲巾的部分
之前FB有看到網友拿來收納褲襪也是很不錯的想法



一個好像1.2百塊?


亂成一堆的皮帶
看起來就很煩,真的要出門穿搭時都不曉得自己原來有這些皮帶來不及挖



弄成這樣好多了XD
原來腰帶也不少噎!  





另外一個拿來處理絲巾



就是首圖這張

高麗菜是圍巾拉XD我把他捲成這樣的
圍巾我是另外折起來放好的




老公的腰帶比較少
我把我舊的拿給他用了  
這個也不錯阿 不要看他舊好嗎XDD



老公的衣櫃還沒整理好><
但是他想自己再分類 我也懶得幫他處理了






最後聊聊喇賽一下巴
昨天跟了學校的同事們吃了壽喜燒 (本燔壽喜燒這間還不錯吃噎)
可以在桃園再聚首真的也是很感激
重點是有人請吃飯 哈哈哈

PS 回家量體重瞬間1.5K的增加 靠!(原諒我罵了出來= =) 臉都腫成這樣了




明明是同一天中午大太陽下午卻冷艘艘
謝謝你們拉我的同事哈哈
下次見面應該我就生小孩囉

家裡有地方給你們睡記得來找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