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咪姨幫小寶拍拍♥

我真的很不想要叫小寶磨娘精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是我太菜鳥的關係才覺得嬰兒怎麼那麼難橋......
為什麼小寶睡覺以外的時間
大多不是哭就是要吸奶或抱抱來討安心(抱抱還不能定點抱一定要走來走去她才會安願)
經過照顧過眾多嬰兒的外婆鑑定之下


小寶真的是數一數二的磨娘精阿






我已經很努力去照顧她真的
一直以為情況會越來越好
沒想到是越來越差 = =


本來半夜只會起床討一次夜奶的她
現在不要說是討夜奶了
這女人過了晚上12點以後就不會睡 (真的)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天黑以前這女人表現的都很棒
天黑後就開始展現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噗! 天黑後就變的愛哭愛鬧
所以我們的親朋好友們大多都會說:妹妹很乖!!!
那是因為他們看到小寶大多是白天的時候
每次我說我整晚都沒睡
她們的表情好像覺得我在騙人一樣....








之前洗完澡後吃個睡前奶就會乖乖睡去
但不知怎麼回事的她突然轉性!!!

睡前奶吃完後
突然眼睛亮了起來就不睡了
不睡就算
還給我哭哭鬧鬧愛黏人

明明不餓一直要吸奶奶才開心不然就是大哭大鬧
等老木累垮了之後換鬧爸爸
爸爸隔天還要上班卻要一直抱著她走動她才會''冷靜''!!






這時候大家會說

白天不要給他睡太多!!

好的我試過真的
講真的她白天真的是睡得很好怎麼吵都很難吵醒她
但一旦吵醒了他就真的一路不睡
重點是就算白天沒怎麼睡  
晚上她不會因為白天少睡而趁晚上補眠乖乖睡去
她還是堅持她的一慣作風 
過了晚上12點精神好好之外
還加上大哭大鬧  
鬧的大家不眠不休她才甘願





圖:小寶表情好機  =_=

既然身為她的老木
我要對她負責
不管怎樣都還是要跟她拼了好好照顧她............




不過再怎麼鐵打的身體也是會累倒的

大家會說小孩起來就起來小孩睡就跟著趕快睡
但是 她晚上都不睡都睡白天 (這小孩真的睡得很少)
像我們已經習慣白天起來做事的習性真的很難睡著阿
白天也要整理家裡甚麼的..........
所以要趁白天補眠也是挺有難度






以為晚上12點不睡而以嗎........
大概晚上6.7點以後
就跟你玩著  ''重複遊戲''

哭了討抱 抱到好不容易睡著了冷靜了一放下
她馬上就給你起來又開始鬧
然後這樣一直重複再重複   真的讓我很無言
要她安靜就是安撫她 抱她或是給他ㄋㄟㄋㄟ吸  
她不吸奶嘴我已經試了好幾個廠牌了......



還有不要以為我捨不得讓她哭
最長曾經讓她哭一小時才去抱她  (不過聽說哭太久對小孩腦部也不好)
現在讓她哭滿20分鐘我一定都會去看一下


為什麼天黑後她就變身磨娘精阿 嗚嗚嗚.......






最近網誌好幾天沒寫
因為我累垮了   

可能因為這樣  我沒好好吃也沒好好睡
胃痛好一陣子了
前幾天到了高峰
痛到在地上打滾  那種痛還真不輸陣痛
一個人在家顧著磨娘精等級的小孩再加上疲累不堪的身體
真的不行了
再也忍不住哭著打給老公請他回家載我去看醫生


因為是急診我想也看得不夠仔細深入
打了不知是不是止痛針  緩和了一下
拿了一些胃潰瘍的藥   (其實是不是胃潰瘍也不曉得XD)




隔天又去診所看了一次(因為胃還是痛!!!)
醫生推斷是腸胃炎
要我只吃稀飯白飯白吐司

說實在的我想再找時間去照胃鏡
在打字的同時我的胃還是再痛
真的有發現吃完東西特別會痛
前幾天還會偷吃一點''其他''的東西 沒想到痛上加痛><

我也沒拉肚子就是一陣一陣的胃痛
再加上不知為何的胃口超!!級!!!好 !!!!!!!!!超折磨人的
想吃又不能吃 只有稀飯.......................
多吃一碗也會痛我好可憐  Orz





你們一定想說都這樣我怎麼現在有時間打網誌
一方面我也想紀錄讓小寶長大可以看看她是怎麼折麼老木的 ><
另一方面是我的救星來幫我了

阿罵這幾天上來幫我照顧這隻小人
她也嚇傻了來的第一天就到早上6.7點才睡 
第二天我就叫她先去睡我跟老公來就可以了(老木胃痛昏倒後老杯堅持到早上七點)
這時候阿罵才相信我說我晚上都沒睡 ...小寶很愛哭等等的血淚控訴

現在她在幫我抱小寶
小寶天黑後又開始番了不肯離開人體  (就是要扒在人身上)))
不知道小鬼怎麼變成這款
晚上那麼沒安全感?!

好累阿))))))))))))))))))))))))))))))))))))))))))))))))))))))))))



大家有甚麼好方法嗎
有聽說日夜顛倒的小孩衣服曬的時候要顛倒曬之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